Announce
∮ 2013/4/4 正式遷居Pixnet 無名舊文會有字體較小的狀況 請自行用CTRL和+鍵來調整放大唷
∮ 初次來訪請參考 隱匿的地圖  貿然發問很危險的
∮ 狗狗用品懶人包請見 Dog 買物相關整理  P媽不愛買 只是很會買XD
∮ 聯絡信箱:合作邀約請參閱 聲明文  kenalice.willer@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米米媽說 我們家有招牌的Vu-爽你客Logo照 呵呵 真的耶 3鳥P
MBP生日會那天天氣很好 所以拍出了比較有色澤感的照片 回家我跟Perry在看照片時
我看到某幾張就會突然喊: 我喜歡這張 看到後來 Perry: 你只是喜歡背景模糊掉 XD
真的耶 我好愛霧化散景 這篇 只是放我們家3P的寫真集啦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我一直在想 該把這篇當成08年壓軸 還是明年開春第一炮XD
在往下繼續看之前 可以先轉台看奶小吉家的米米家影友見面會 再看P版米氏影友會
我強力的質疑奶小吉家那篇一定黑掉不少照片!!!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8月份的時候 整理一些有機飼料的成份 寫了有機飼料一文
當時接到了
Block Dog的留言 說他們即將引進加拿大的FirstMate飼料 想提供飼吃包給我們家
我其實不大敢接受試吃試用 一來是我一向很直接 不想要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只寫好話
另一方面則是近年來太多MIC或是歐心商品 讓我對免費的人性產生質疑Q"Q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話說 雖然這是叫生日會 不過引用主辦人說的
這次只是剛好有幾位小壽星生日,趁此機會聚一聚 希望大家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來參加就好
大家也知道米小魯的東西很多,不管是吃的用的穿的都不缺,而且麻麻又很喜歡跟團
請大家不要送禮物啦,我才能理直氣壯的Shopping XD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MBP生日會今年由米魯媽主揪 大家時間從11月中一直喬 最後才敲定在12月最後一週舉行
地點選在今年下半年來好紅的苗栗100號牧場 這一兩個月就看到好幾場狗聚辦在這邊
聽說100號牧場環境很好 對狗也很友善 而且從整體設計是我愛的雜貨風 就一直滿心期待聚會到來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很開心的 今年巴特. 噴噴. 米魯又一起聚行生日會 雖然去年的生日蛋糕被某P羞辱的很慘(詳見此)
可是在好心的巴特媽鼓勵下 今年生日蛋糕依舊交由我來拙作
我想說做一個派跟一個蛋糕這樣比較有料 可是我想到要做的蘋果蛋糕竟然前幾天被米魯媽做去了
好心的米魯媽又主動說要幫忙今年的生日蛋糕:D 於是蘋果蛋糕就交給她囉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11年P媽補充:請不要讓小朋友啃食此類硬物 一旦造成牙裂 是無法挽救的心痛

這篇 快寫完又不見了 馬的勒
反正就是我們家也吃了豬大骨跟鹿筋 豬大骨是人美心好又大方的米米媽給的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不知多久前echo跟我說她們接了某某部的案子 要拍一些宣導/教學?影片
其中有一則是跟網路謾罵有關 選的主題是這一年來很常見的虐狗新聞 所以要3P去插一腳
本來我以為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真的要拍影片 所以上週六日我們就全家出動來參與囉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自遊者咖啡館 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03-5778804 點心型/簡餐型 價位$150~$300 網站(Here)

最近一直在忙 舊的事新的事不斷 於是趁著上週五老板出差稍稍有點空閒 吃吃小隊又跑去聚餐啦
這次去的店家是在科園路上的自遊者 之前是先從M家食記看到的 後來同事bin也有去吃過很推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上回米氏宗親會時 好幾位媽媽一直吵著說下次也要跟 很想見見大白熊米樂
蕙質蘭心的米米媽聽見大家的呼喚呀 所以我們今天就又在清大小聚囉
今天來的成員有主角米米家. 我們家3P. 楊小咪和大頭咩. 得付我們家遮羞費的某小奶
還有雖然媽媽這兩天拋家棄子的去宜蘭玩 但是不忘仍有含吉家陪著的小米公主跟183含吉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味珍香卜肉店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7段305號 03-9892960  點餐型 價位$100~$200

身為三星人呀 高中時就吃過這家店 以前覺得還OK 但也沒到超美味那種程度
記得還有次爸要帶我們去吃 結果人多的勒 等到爸火大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之前暫停的蜜月旅行 又準備要重新啟動了 在冷的要命的過年前
因冬天 所以拋棄了很陽光的墾丁很熱情的花東 改往中部行走 又要重做功課了= = 
於是看了很多家的blog 還有旅遊網跟書 目前的初步規劃是這樣的(抄很大)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煉獄事件發生後 我就一直在數日子 雖然大約煉獄的第3天起 父子檔便便吃飯已經都正常了
可是我心還是會懸著 會不會有什已經在偷偷衰竭我還不知
於是終於過了半個月後 我就快快帶他們去做血檢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住進新家到現在 也8個月了呢 
想起去年此時我還在跟一堆工程圖奮鬥的日子 就覺得人的韌性真強
對於我們的家 我跟Perry都是相當滿意的 小小的 卻很舒適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今年中開始的閱讀潮 到現在應算是轉為平靜
一開始那大風大浪地從每週10本的啃著 到現在一個月不超過5本
回顧這一年看過的書 好些故事是那麼樣的青春 又好些劇情是那麼樣的灰暗
因著最近重新Post出清文 想到我那aNobii一直停在100本的數字(笑)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Dec 11 Thu 2008 21:41
  • ZOO

看到有人說: 給自己孩子穿變裝服的媽媽 真不知腦袋在想什 XD 我也真的不知耶
隱隱約約覺得我們家好像住在變態之森似的(千秋王子好帥~~~)
不過我有在反省喔 這個冬天的額度應該已經買滿了 所以"也許" 這是最後一篇了啦
(但是做人呀 就不要把話說太絕 我現在人好又客氣呢!!!)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從小胖達達一直都是很乖的孩子 不曾破壞過什 也不大玩玩具 做什事都小心翼翼的 讓人很心疼
我第一次看到胖達達自己咬玩具玩時 已經是牠5歲的事了 真不知怎形容心裡的感動!!!
一開始 牠咬玩具時一發現被我們看到 就會馬上丟掉 好像玩玩具是錯的一樣 媽媽是有虐待你嗎
所以呀 要拍到胖達達的秘密影片還真是不容易呢!!!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年初買了澳洲吹水機後 幫3P洗澡的確讓我省時省力了許多
後來又買了
烘毛機 照道理來說我應該要很滿足 可是就不小心今年又去了趟GOGO

發現那邊的吹水機比家裡這台強好多喔!!! 於是就一直想要把舊的換掉

,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Poloの白目記事.16.太超過了

天氣冷了 所以家裡每個房間都會準備床墊給3P 讓牠們走到那就可以睡到那XD
客廳跟主臥是豆乾床 書房則是胖達達多年的粉紅小窩跟大地墊 這次的故事 就是發生在書房...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又到了打毛線的季節啦 週日晚上因為很生氣很生氣 覺得一定要轉移思緒 於是又搬出毛線來玩
也許是因為生氣 所以化悲憤為力量讓我織的特快XD 一小時多就完成了方方巾
其實我本來想織的應該是蝴蝶結巾啦(什麼是蝴蝶巾 請點這) 可是當時沒有電腦 也沒有織圖
只好找書上有的先亂打 我是看幫狗狗織毛衣這書的桃子巾 但我織出來一點都不桃子 反而方的很...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