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了幾天要找新同事的徵文 兩年來第一次遇到這麼少人投履歷的
同事說”工作態度認真負責,抗壓性太低者及短期打工請勿試” 
這條件太苛 難怪沒人要來...我還以為這是對於工作的基本信念呢~
所以說原來我真的老了(泣) 而時代也一直在走下去

踩在六年級的尾巴 洋洋灑灑過了四分之一的世紀 從回想高中時的生活
變成要回顧大學的自己 非常的可怕 哎~看著貓空上自己寫過的Post
以前的性格真是分裂.尖銳的嚇人 當時的不幸想起來都是自己造成的吧
只是對不住的 在那同時也對身邊的一切給予同樣嚴重的傷害

現在的社會 每人應該都是有種『精神病』吧 我想 只是程度問題
不大喜歡跟人提起家裡的事 特別是童年的記憶 有點支離破碎的毀滅性
太多太多 現在講起 似乎是些很不正常的『故事』 而那一切的一切 
從自己口中陳述出來 卻感覺不出我是故事的一角 不會難過 沒有心痛

想一想 高三那年 應該是身體產生極大變化的開始
換氣過度.心悸.胃痛.貧血.頭痛...好多莫名其妙的病狀突然浮現
去學校就等於是去保健室休息一樣 幾乎沒有聽課的印象了
然後僥倖又出人意外地 頂著政大的新生光環 到了下一個階段

端午節回家 翻出了以前的書信 還有黃崇借放在我這的畢業紀念冊
高中真是非常可愛的天真 身邊的人也是那樣純淨美好 像透明水珠一樣
陽光灑下 就會閃耀著夢幻的彩色圈圈 推起陣陣漣漪 雖然
我已無法回到那份天真 但回憶還是會一直流呀流地 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