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學校餐廳看到兩隻校狗 耳朵尖尖的 臉好可愛 
一隻黑黑窩在地上 像去旅行好久的劉Poki 
劉波回來的話 會不會跟我說牠這一路奇幻冒險的途中 也曾窩在某個校園的角落?

看了椰林cat板的文章 說到因為一時不忍 顧不得自己無法飼養 仍撿回了小小流浪貓的心情
想到每回在街上看到那些可憐的流浪狗 都會眼眶泛紅 想帶牠們回家卻無法做到的無奈
真希望能換成是狗狗來主導這世界 把那些社會的黑暗面都消除

應該蠻多人看過 養寵物前的十大建言 其中有一條讓人好心酸
「You have your work, your entertainment and your firends. I have only you.」
常說 牠們並不是狗而已 對我而言 牠們是我的寶貝 我的家人 我的生活支柱

Dear 劉Poki, 劉Panda, 劉Polo (and 幾年後將到來的劉墨墨, 劉Polo的小孩......)~
雖然我沒有很多很多錢 能讓你們過豪門名犬般的生活 牛排也只能一年吃幾次
但我會盡我所能 來讓你們一生都可以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