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一定是在說我 嗚 年紀越大就越來越懶惰
昨日同事好心說要給我郵局面膜試用 我拒絕了 算算家裡面膜從買到現在過了兩年 用不到1/10
為什呢 人太懶了 光是把面膜拿出來 拆開 放到臉上 躺著15分鐘 就有4個動作耶
一點都不想動 就想起了中國童話那個吃大餅不轉圈然後死掉的懶女人 我該不會是她投胎來的吧?!

因為懶 所以常希望有人可以發明更多的東西 ex.電動運動機 哈 
躺在上面由機器來幫你動 轉轉手 抬抬腿 都不用出力 真棒 不過這樣好像也沒運動的意義了齁
家裡現在能幫我懶的東西 大概就只有電動牙刷跟按摩椅 唉~
什時才能擁有自動掃除機器 自動洗衣晾衣燙衣 自動....

真想天生美美身材好然後不用保養就是大美女再加上超有錢又聰明絕頂 噗 這樣是不是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