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變成每週一片了 關於電影 

在ptt movie板上前陣子 熱烈地討論《最後一擊》 嗯 我討厭拳擊的電影吶 
我討厭的類型太多了噢 所以會因為個人的偏見而錯失過許多好片 
就像《蝙蝠俠-開戰時刻》一樣(再推 這片扣除女主角後 真的很棒) 

還好 我有很重的好奇心 

當人云亦云地電影板狂討論推薦某片時 我就會想「是有多好看?」 也因此
讓我接觸到一些「其實很棒呀 原來」的電影 ex.Batman Begins; Cinderalla Man; 現在很想見你
當然也有一些失望的 ex.腦海中的橡皮擦; 電車男; House of Wax; The Skeleton Key 
以及爆爛的 ex.在世界心中呼喊愛情

總之 這週所看的片 是讓我感到非常棒的Cinderalla Man

我很少能辨識出國外的明星及其名字 當然除了幾個自己喜歡或是朋友喜歡的
女主角Renee 是因為Chicago而知道的 雖然她好像很紅?
(可我不懂她長的這麼平凡演技又很神經質地誇張是在紅什麼)

而男主角 看電影時我並不知道他是誰 但 他好帥喔! 
不是長相 是他 嗯 該說氣魄還是氣質 在這部片中非常地迷人 
後來查一下google才知原來他就是羅素克洛

我印象中的「羅素克洛」 是個”愛打人” and ”竟敢跟妮可傳緋聞的該死醜人大鬍子” 
而對他的長相.演技.作品 我完全很不熟(後來看他的作品 也真的不是我會看的型)
這樣的他 實在很難跟Cinderalla Man聯想起來 這就是幻覺破滅?  
>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 他是Jimmy (James J. Braddock) 不是Russell Crowe

故事本身 大概有1/3的畫面是在討厭的拳擊台上打鬥流血 
這比看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還痛
然後可憐悲慘的窮困生活 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厄運打擊 還要養死小孩們!!

他對rosy說: I'm absolutely full. I cannot eat another thing. Want to give me a hand?
到後來 他為了付清暖氣費接回孩子 而不得不向他人乞討 都讓人看了好難過  

當他跟Jay說: No matter what happens, we don't steal. Not ever.
...And I promise you we will never sent you away. 
真的是好棒的爸爸 fighting for milk~~(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