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影不再是每天必需後 我又回到了書本中 
圖書館是好物 整個十月 一些書

分類一下 有喜歡跟不喜歡 
以及舊書重讀跟排斥到底的 還有單純打發時間或慕名而看的 呵


尤金‧歐尼爾《一隻狗的遺囑》  
馬奎斯《異鄉客》  芥川龍之介《地獄變》

Palahniuk Chuck《鬥陣俱樂部》   
Abanes Richard《達文西密碼真相》

藤澤周《布宜諾斯艾利斯午夜零點》

村上春樹《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吉本芭娜娜《無情/厄運》《不倫與南美》

Jay Rubin《聽見100%的村上春樹》 
村上春樹/河合隼雄《村上春樹去見河合隼雄》

村上春樹《蘭格漢斯島的午后》

Lawrence《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Waller 《無盡鄉間路》

卡爾維諾《如果在冬夜,一個旅人》  
小仲馬《茶花女》 


然後十一月到了 《鐵面人》卻還一直躺在我的床頭櫃 嘆~

「不管我睡得有多沉,依舊能聽到你們的呼喚。
 所有的死神都無力阻止我,興奮快活地對你們搖擺尾巴的心意。」

我怎這麼愛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