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有犧牲的話就什麼都得不到,為了得到什麼東西,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煉金術的『等價交換』原則。那時我們堅信這就是世界的真理!」

「人為了得到某些東西,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這就是等價交換原則,那時我們相信那是世界的真理。
 但是,真正的世界是不完全的,並不存在能解釋一切的原則,等價交換原則也一樣。即便如此,
 我們也相信,人不付出代價就什麼也得不到,我們承受的痛苦,一定是為了得到某些東西的代價。然後,
 無論是誰,都能夠藉由付出名為『努力』的代價而有所收獲,『等價交換』並非世界遵循的原則。」

《鋼之煉金術師》 這真是非常不適合給小朋友看的卡通 動畫出了52集 但聽說漫畫還未完(疑)
某個假日成天就是躺在床上看鋼煉 呵 拼命地一個週末看完 然後很心痛
應該再加句話吧「人為了得到什麼,就什麼都可以犧牲!」 就像塔克煉出女兒+大白狗的奇美拉一樣
有時想起這部卡通 整個人就灰澀了起來 

不過穆斯唐大佐真是可愛到不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