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看Keroro軍曹好像是八月的事 雖然之前ㄚ牛曾傳過一集給我 
只是當時我看了前面幾分鐘後 就關了 並跟ㄚ牛說:

「我討厭外星人!」 

跟現在被侵略的我也成了愚蠢的藍星人 真是完全對比Orz

Keroro是部很逗趣的卡通 我跟琪從小就是卡通漫畫迷 不過因為偏好 看的類型常侷限固定
也因此常在板上看到討論說Kero又惡搞了什什什 我卻無法那麼理解 

Kero內的角色 不算很多 比起我最愛的柯南來說 Kero真是很天真可愛
主要登場的人物 是5隻青蛙型的宇宙人 但套句Kero第一集說的 我覺得牠們只是
「稍微有一點~點發育過剩,一點~點喜歡搞笑的普通的青蛙是也~」 呵

其中 我最喜歡的角色 是聽說(?)最沒人氣的 Kululu / Kururu 曹長 在官網介紹他是
「発明の天才で、陰湿、陰気、陰性、陰鬱なろくでもない性格。
 イヤな奴だが頭はキレる。小隊の中では作戦通信参謀。」
第二集桃華出現時 有句台詞是「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鳥」KU~~~KU~KU~ 好像是噢~

Kuru是心地有點小惡魔但其實超忠心的黃色小叮噹吧~超惡趣(笑)

今天又多買了一隻Kuru回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