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 要用中文字來寫的話 是不是叫「波洛」? 哈哈哈 好聳
看著Poki跟Panda的那兩篇 Polo本應接續著是「Dear 王子 Polo」 
可 比起宮廷的名號 我想他更適合的是自娛娛人的小丑天使:) 帶給我們無比的歡樂與幸福

Polo出生在2004的西洋情人節 從小就是個超級可愛臉 長大後更是世界級帥氣
不論是外在.個性 都幾乎是完美的 沒有Poki的兇狠 也不像Panda那樣膽小
(雖然當我看到他的第一眼 覺得他是個誇張的.愛叫的過動兒)
他充滿著不協調的各種特質 很獨立 很聰明 很燦爛 很大頭 很浩呆 很擋路 很貪吃 很俗啦 很......

Polo腿短短 毛很漂亮(→我的功勞) 雖然看起來肥滋滋 可是其實沒有呀 45cm/13kg 算不上胖子吧
跟Poki.Panda一樣有著水汪汪的大眼 還有不知是否因舌頭太長所以總是開口笑的嘴巴 
搭起來真是 超.燦.爛! 有時看著他走來 就會像旁邊有在打光一樣 讓人難以直視 怎會這可愛!

Polo總是大字或劈腿地趴在地板 這真是個引人犯罪的姿態 呵 每次看到他趴著
就會讓想忍不住要去把牠抱起來玩 或是去附近吵他(唔 這樣好像小朋友會欺負喜歡的人噢)
然後他就會睡眼惺忪又一臉無奈地起來換個地方睡 嘻 我能理解Kuru的惡趣

我很喜歡Polo 但心裡卻總還是有隔閡---因為他不是流浪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