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下雪天 下在心中的雪誰也看不見」 耳機傳來的歌詞突然想要寫下)

星六晚看了一點都不真實的Tureman Show 很嚇人的悲哀 我也曾那樣想過 
人生其實只是一串被設計的浮濫接起 所謂世界.生活都是虛構 每個人都戴著面具 扮演角色 
誰對你好都是有目的的 沒有人會是真心去付出 雖不像電影中那樣造作不自然

但我曾深深地發現自己所處的世界之可怕
一切都是被赤裸裸地攤在陽光下 等著笑話發生 悲劇上演

我不喜歡笑容太誇張的人 ex.周星馳.Jim Carrey 
應該說 我打從心底排斥諧星類的人 總覺他們太假 讓人噁心
所以星六本來我是打算看Matchstick Men的 有可愛又感性的Nicolas Cage(對 我就是偏愛他)
可是因為一些問題 最後還是決定了Tureman Show

我本以為這也是書本改編的電影 後來才知不是 劇本真是讓人驚訝
Jim Carrey在這劇中 比他一向的笑鬧劇 表現好太多了 有抓到那難過的無力
(雖然我後來覺得Matt Damon才是我心中最符合這形象的人選)
原本剛看完Tureman show時 我有好多感觸 但卻在昨天 被另一個衝擊打倒了---《甲賀忍法帖》

本以為那只是像《火影》般的講著忍者且不怎好看或難看的普通漫畫(所以已經放在電腦中好久卻沒想要看)
可昨晚卻完全地被那情節給嚇到 然後崩潰地大哭 原來我還沒那麼對人性絕望
大概這個月會把《甲賀忍法帖》看完~如果我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