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張愛玲.紅玫瑰與白玫瑰》
~*~~*~~*~~*~~*~~*~~*~~*~~*~~*~~*~~*~~*~~*~~*~~*~~*~~*~~*~~*~~*~~*~~*~~*~~*~~*~~*~~*~

週末結束前 心情總會特別惡劣 可能就是俗稱的週一症候群 厭倦上班 逃避工作
雖然老板出國後 這情況有好許多 但這半年來 失眠的頻率卻是越來越高
昨深夜跟琪電話中 琪因為我的一些事而嚎啕大哭 好難過地自己這樣沒用 還要妹妹耽心
想了許多以後 覺得不管如何 日子一樣會天天地過著 那麼要盡量讓自己好些

早上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 四點多 琪還打給我 想必是為我操心也無法入睡
本來以為已經哭完了 卻又因此而在客廳抱著狗狗大哭起來 為什我只想要平凡簡單的過日子
卻這麼難 為什長期來的信任與關係會僅僅在不到一週的時間內 天旋地轉地大翻覆還要裝沒事 
我很難面對一個曾深深體會過被人背叛過的的人 會去把同樣的痛加在別人身上

我一直以為 那是我所信賴的 這一生就很平淡而小小幸福 在我的小世界 為什
我一直告訴自己說每個人一輩子有一定的痛苦跟快樂 所以我以前會那麼不幸 只是我提早經過
那麼我之後就會都是快樂而幸福 我一直這樣堅信著的 為什要被破壞掉 為什要這樣對我
這世上 除了琪 除了狗狗 還有誰我可以相信 

最終 還是像爸爸遺棄的背影一般 我還是會被丟掉 最終 
~*~~*~~*~~*~~*~~*~~*~~*~~*~~*~~*~~*~~*~~*~~*~~*~~*~~*~~*~~*~~*~~*~~*~~*~~*~~*~~*~~*~

不過那時候的我卻不知道。自己可能會在什麼時候,對什麼人,造成不可挽回的深深傷害。
人類在某些情況下是:只要這個人存在,就足已對某人造成傷害。《村上春樹.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