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 我要繼續走下去 每一次想到這裡 會哭的 在心裡絕望了呀 
 可惜 我不能是你」(鄭秀文.如果我是你)
~*~~*~~*~~*~~*~~*~~*~~*~~*~~*~~*~~*~~*~~*~~*~~*~~*~~*~~*~~*~~*~~*~~*~~*~~*~~*~~*~~*~

第一次聽到這歌 是浩之唱出來的 當時 深深被這歌詞給感觸到 很痛
之後 只要去Ktv點這歌 自己也總會忍不住唱到哽咽甚至大哭出來
為何人生總是那麼悲慘地過著呢 

看著貓空行館下方的「本日無節日」 突然覺得有些什正在發生正在逝去
兩天沒化妝上班 大家都沒什發現 也許是哭腫的眼睛比其他更惹人注意
左臉頰長了一顆痘痘 非常礙眼地 想起了夏宇的詩
~*~~*~~*~~*~~*~~*~~*~~*~~*~~*~~*~~*~~*~~*~~*~~*~~*~~*~~*~~*~~*~~*~~*~~*~~*~~*~~*~~*~

〈夏宇.疲於抒情後的抒情方式〉

4月4日天氣晴一顆痘痘在鼻子上
吻過後長的
我照顧它

第二天院子裡的曇花也開了

開了
迅即凋零
在鼻子上
比曇花短
比愛情長
~*~~*~~*~~*~~*~~*~~*~~*~~*~~*~~*~~*~~*~~*~~*~~*~~*~~*~~*~~*~~*~~*~~*~~*~~*~~*~~*~~*~

我總習慣把很多事 說成是命 說那就是屬於我的命 就是註定 
也經常 把不想面對的當成是夢 以為這世界 只是躺在某處似植物人的我用著潛意識所構建出的
然後無論我遇到什 或做什 都是那個我所安排的 這樣 我還能怨什呢 都是自己弄出來的呀

我分不清 什是夢 什是現實 越來越 
是不是 我腦海中漂浮著爛牌子的橡皮擦 所以不能把那些不好的事擦乾淨 所以會讓我錯亂
一切 只是當下氛圍而已 我只能留在那個美麗而虛幻的島嶼上 繼續作夢 我不當浦島太郎 
誰不是飄飄渺渺的靈魂? 我想要的是雪 不是,冬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