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Msn 博閔問了我最近的情況 乍時間不知該怎回答 於是我說
「我可能還要整理過一陣子才有辦法跟你詳細說」 是的 我還在紊亂中
博閔回了我一句 「好吧 不過你不要太鑽牛角尖」 然後他就又開始忙碌了

非常地感動 

這陣子 讓許多人看到我的窘態 好不習慣 
明明很難過的 想跟誰說說話 卻怎都無法完整地表達出來
就像Msn的暱稱一樣 也許有些感觸 但卻成了(空白)

2005只剩一週 老闆的國外進修也將結束 忍不住長歎 唉~

11月換的新髮型 平平瀏海幾乎沒人可接受:( 我不適合那種可愛路線
所以上週讓額頭撥雲見日後 就多了許多稱讚 我果然只能走路人系
真想試看看瞳孔放大片 像狗狗一樣的水汪 呵
想到大四時跟浩之買了彩色的隱形眼鏡 因為不敢太誇張所以只選了琥珀色 
被說戴起來沒什差 因為我本身眼睛的顏色就偏淡 嗚 倒是浩之戴起了藍色有著冶豔的美

開心著 週末來臨 明天要去台北 跟室友們有約 其他行程則都還不確定 
然後週日可以賴在房間整天 不過中午要去拿天香券 吃吃吃 算是聖誕大餐吧

黑夜最長的一天已過 冷冷地 握緊暖暖包 等著季節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