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算是難得的幾乎全員到齊聚會 本以為遲到的我 竟然是第二個到的o(‧"‧)o
大家陸續來後 話題卻明顯的分成兩派 
因為有兩位媽媽在(雖然那球都還在肚子裡) 話題就一直繞在baby

最近看了些可愛的小嬰孩 竟開始也想著 或許有個孩子也不錯 真可怕吶 像被感染了一樣
看著室友A提著大包小包地  聚會後來要趕場 好辛苦在為孩子鋪路什的就有種想流淚的悲哀
前進的腳步 會不會太快 怎覺得只有我跟浩之還很不知世事活在不真實中 
也許浩之也成熟了 只剩我 有種深深地疏離感慨 

不習慣與陌生人交談 可卻有些人總不懂得進退分寸 
除了注音文外 我也極憎惡著那種講話每句都要硬卡入一兩個英文單字 
EX.你今天要去那裡enjoy聖誕節? 這不是非常地可笑嗎!!! 跟小丸子中的花輪一樣
當跟別人說起被搭訕的不愉快時 經常換來的是 有人搭訕很好呀 表示你很有行情 (去它的行情)

還是修養不夠的 自以為已經婉轉平靜了許多 不再火爆直刺刺 原來還不完全
在Perry及其朋友E的談話中 忍不住地 義正詞嚴陳述自己想法 並不該插嘴的吶 (;-_-)
只是 唔 自以為是的正義感 嗯 總有天會因這樣強出頭的惹禍端 
希望E真能順利地挽救自己的心 

許久沒過節的 連生日也是平常的每一天那樣地過著 所以才會出現岔口
拔掉了心中的梗(每寫到梗就想到RO的灰精靈 呵)後 非常非常地感謝這一切
就同醫生說的 沒有痛 就不知那裡有問題 痛只是種警訊 讓你還有機會去改變
(○^~^○) 這是幸福的表情唷

附加第一次用手機的自拍照 呵 (也就是所謂蠢蠢的村姑造型)


(原來我嘴真的很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