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怎下這標題的 謝謝你? 謝謝親愛的? 謝謝小胖培0? 還是?... 最後只用了簡單的兩字

在你聽著英文踏著踏步機時 電話響起 從你講話的語氣就知道是誰打來的 呵
聽你講話的內容 還是一樣的生活呆瓜 連自己帳號都不甚清楚 最後來跟我要帳號
回撥前你說 叫我不要生氣喔 你只是跟她說帳號而已 突然感到很溫暖又有點好笑 我這麼會生氣喔?

唔 我寫的那些或是我說的那些 全是真實的心情 沒有委屈 不會難過 也完全不可憐
所以我相信那只是說帳號呀(事實也是如此而已) 然後很開心現在的你會去顧及到我的心情 非常地感動
剛剛你跟我說 你可不可以只將她的Msn移除而不要封鎖 我說當然可以呀 很訝異你怎會這樣問我
你說怕我還是會難過什的 我 應該再說幾次真的不會 你才會覺得真的呢(笑)

週六時 你跟我說起你知道了我傳簡訊給她的事 當時聽到真是心有漏跳一拍的感覺(虧心事一樁)
你說你本不打算追問這事的 只是剛好我先講到別的所以你說出來了 Sorry 隱瞞你這事情
其實琪或netter也都不贊同我傳簡訊給人家 覺得我這樣平靜過下去日子就會變好
可是我還是無法就這樣 怕著你其實是勉強回到我們的生活 然後心頭帶著遺憾

你說你覺得最愛我的時候 是在我們搬來現在住的這家 你下班回來作飯我們一起吃
有狗有我 有家庭的溫暖 讓你覺得自己可以是個好丈夫 那是你所喜歡的平靜 也是我所要的

忍不住想要跟你說 謝謝你這麼為我想 我真的非常地感到幸福 因為現在的我們 是那樣手牽手的安穩
嘿 不要再提心吊膽地想著是不是我又難過或是發現什 誠如你說的事情就是這樣而已了呀
一直擔心我會不會突然丟出什爆炸來 這樣不是很累嗎 Orz 之前的我們 太習慣於一起生活 
所以忽略了去瞭解彼此所想的 甚至有許多暗藏著的不爽 喀啦喀啦地 繼續磨合著齒輪
現在 我們已經會為對方著想 珍惜著這一切 開心地 迎接下一個(每一個)新年來臨

︿( ̄︶ ̄)︽( ̄︶ ̄)︿  (這是手牽手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