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補充

這是當年無知所寫下的徵婚文 不懂什麼是遺傳篩檢 不懂自家繁殖對整個環境犬系的影響
做過的錯 並不是隱藏刪除就可以抹滅 所以文章我不動不改
讓自己可以不忘曾經那樣的無知

孟德爾的眼淚:http://kenalice.pixnet.net/blog/post/31912343


大約在Polo一歲半左右 Perry就希望幫牠找個對象(雖然我一直不大贊同這事)
然後就在科基家族的討論區 貼上了徵婚啟事 但都沒人給予回應~"~ 
直到最近 看著Polo快兩歲了 覺得應該是要認真點地幫牠找對象 或是讓牠結紮
於是又去再Post 琪說我寫的內容很38又好笑 想想也貼來這好了:)
~*~~*~~*~~*~~*~~*~~*~~*~~*~~*~~*~~*~~*~~*~~*~~*~~*~~*~~*~~*~~*~~*~~*~~*~~*~~*~~*~~*~
大家好 我是住在新竹的劉Polo 生於2004.2.14 目前快要兩歲了
我是男生 因為我很聰明又很可愛 我的爸爸希望能留下我的小孩來陪他們

我的祖系來自林口寶寵犬舍 有張證明書說我好像有冠軍犬的血統 不過那不重要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nalice&book=6
這個相簿裡有我成長的一些照片 我本人可比照片可愛唷

我的爸爸媽媽都很疼我們 把我跟哥哥養得頭好壯壯 

他們希望能擁有一個跟我一樣的男Baby 但也希望其他的baby都有好人家照顧
我有給3位醫生看過 都說很身體健康
如果正在看此篇的狗爸爸媽媽也跟我們家爸媽有一樣的想法
而且覺得蠻喜歡我的話 
請跟我的媽媽連絡唷 

噢~還有 若是想看看我本人的話
我幾乎每天傍晚五點多都會在新竹麗池公園草地玩唷
以上 徵婚介紹完畢 謝謝大家
~*~~*~~*~~*~~*~~*~~*~~*~~*~~*~~*~~*~~*~~*~~*~~*~~*~~*~~*~~*~~*~~*~~*~~*~~*~~*~~*~~*~
呵 然後剛看了一下Polo的照片 再加在這的話 非常逗趣

Polo: 這誰呀 怎這可愛

Polo: 換個角度也不錯帥氣耶

Polo: 唔......(得意的勒)
 
(笑)我承認今天很無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