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大談政治 想到了政大的校歌「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我們就是管理眾人之事的人」 哈哈哈 有笑點
也許因對人的感情淡薄 所以對眾人之事也無法感觸 博閔曾訝異於我家是深綠但我卻反叛地討厭綠營
我對任何政黨都沒有好感 對綠黨更是厭惡至極 大概是從小印象深刻的立法院總是有人打架摔Mic
我也不藍不橘 超討厭那些動不動就下跪沒什事也要哭來哭去的做作 以及願賭卻不服輸的暴民行為

謝長廷 是少數我所欣賞的政治人物 但僅止於他這5~6年來的表現(再前點的宋7力事件就讓人很窘吶)
這幾日看著新聞他將下台 覺得這樣才好 留在那位子 待在陳先生旁 只會讓他過渡耗損
看了八卦板 才知他原來是天才型的人 真棒 北市商的體操校隊 應屆考上台大法律
台大法律畢業律師司法官雙榜第一名 之後到日本京都大學唸法學碩博士(雖博士只修完課沒拿學位)

可愛的是 他不沾鍋的特質 可以姿態放軟 也可以在院會跟嘴炮立委槓上(ex.高捷案跟吳敦義的對話超爆笑)
呵 想到在恨板看到說秦慧珠(? or 洪秀柱)在質詢謝長廷時 乍看像是阿福媽在教訓阿福 哈哈哈 有像呢
還有那次邱毅發毒誓說如果怎怎怎就全家死光光 謝的回應是邱毅根本沒誠意 因為「全家就是你家」 絕妙

看了他的Blog後(雖應該是幕僚代寫的) 真的覺得他很可愛 而且有才華 會吹陶笛還會拉胡琴
原來他是台北人吶 有點想去看看他的傳記:) 希望這次的事 對他來說是好的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