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鮮少去算命或占卜什的 第一次算命 是高三時 最好的朋友也是當時我最喜歡的人他女友的舅舅幫我算的
只記得當時他說:你這命格 如果沒唸到博士 那我就把招牌砸了 嗯 果然沒多久他就倒店了 呵
後來大學時 蘭友會裡較要好的朋友Jill很愛算命(還參加的易數社呢) 所以今年初一我們約3人小聚c沒來後
Jill就叫我先去她同學家算命 然後這完全陌生的人竟然很準地說出許多事 真有點嚇著我 汗( ̄口 ̄)!!S

寫下了生辰八字 看著算命者翻著萬年曆 轉換出我的命盤 她沉思後的第一句話:你身體很差 特別是胃
大驚!!! 我自以為妝容很紅潤健康耶 對方卻能馬上戳破這假象~"~ 然後又說出我的一些盲點及去年感情問題
唔 連玉如都還沒知道去年的事情 所以不會是有人告訴而這樣道出 命盤真可以看出這多事呀???

跟琪呀Perry. 博閔說到這次算命的事時 他們都不大信的樣子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了不起耶 
這是否就是她所說的:你很天真 當你堅信某些事後 就算人家騙你一次兩次三次 你都還是會相信著 
不過博閔說我不是天真而是固執 可是就算如此 從命盤可以看出就很厲害呀(還是面相顯示我很固執 = =?)

她還說:今明兩年子息宮有動 所以可能會奉子結婚 呃 這點的話我是不大相信啦 我的解讀是
今年11月過後 我會再領養黑黑狗 所以子息宮有動吧 呵 這算不算Oedipus effect \(╯▼╰)/
若這兩年沒結婚的話 要到99 or 100年時 才有結婚的可能了 聽到這話有嚇到 可99年也沒多久了呀

當她單方面的說完關於我的一些事後 讓我可以諮詢看有什問題 於是我問:我可能會有天上掉下來的錢嗎?
她給了<( ̄oo, ̄)/ 這樣的表情  告訴我:不可能 你沒有那種命 (大傷心) 
那:可能另一半會很有錢嗎? <( ̄oo, ̄)/ :............  哎~我想 做人就是要認命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