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期間 把許多時間耗在電視上 特別是在三星家中時 除了看演唱會批歌手外 就是Re HP系列跟魔戒
到了尾聲轉到《天下無賊》 之前覺得悶而只看片頭幾分鐘就關的片 此時卻是難得的幸福 
看完後 很慶幸自己沒錯過這樣的電影 雖然我總是討厭悲劇 

主演的劉德華跟劉若英都是我很喜歡的藝人 而且覺得他們頗相似的:演戲普普 唱歌爆難聽(卻一直發片)

劉德華飾演的王薄是個功夫高超 對自己極度自信的痞子 一開始那清湯掛麵頭看的我眼睛很累
明明很帥的人為什要用這鳥造型呀? 還好後來在跟他人較量時那假髮終於飛掉 還觀眾一個乾淨帥氣的Mr.劉
雖然我不大喜歡王薄的角色個性 對女友太兇 還會打女生(超級大忌) 可當他最後死掉時 我還是哭了
有一段是他們吵翻了 當王麗坐上車 以為他離開時 手機突然傳來簡訊:有我在,妳放心。 讓人好感動 

本來看到一半時 我就在想 那個假扮畫家的警察 其實才是真正的大賊王 打算來個黑吃黑吧
還有王薄會A了錢被小葉拐跑 拋下王麗 然後王麗就跟傻根一起去討回那6萬元 = =
結果傻根一點都不傻 只是想裝笨 然後偷遍所有人的錢 最後被王姓情侶抓包....果然我心機很重

葛優飾演的黎叔 給人家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舉手投足都有老謀深算的味道 而且講了許多很妙的句子:
二十一世紀最貴的是人才 我最煩你們這些打劫的了,一點兒技術含量都沒有。我好喜歡他說話的腔調

片中最討厭的大概就是劉若英演的王麗吧 好人不是那麼好當的。 你真以為自己是菩薩了?
我討厭愛逞強裝好人的個性 如果王麗早知道她一時的心軟 堅持要保護傻跟的錢 會讓害死王薄 
那她是否還會這般任性地一心想讓傻根活在天下無賊的夢裡? 故事會變成悲劇 都是因為她的雞婆!!!

傻根說:過年我一個人守工地,狼也陪我一起守,狼都不會害我,何況是人。
於是全片中 最妙的 就是他離開時去跟狼道別 出來的畫面 竟是好帥氣的哈士奇 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