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浩之說著 我陸續買了十來本有關居家整理收納的書籍 有許多生活創意非常的實惠好用 於是
翻拍了一些我很佩服的部份(不過再次證明我不會用相機~"~ 照得很黃又很不清楚) 想介紹很棒的收納書

Ⅰ.百元商品收納魔法300招 $169
盛行日本的百元商品在台灣如雨後春筍般林立,這種平價商品的魅力在於便宜又好用。
如何把便宜的東西組合變化,變成好玩好用的收納道具,本書就要提供給你三百招變身魔法。


我還有買創意收納1000招 相較之下那所謂的1000招根本比不上這個300招實用(而且還賣比較貴勒)
這本書分成7部份~(1)挑選祕訣ex.採買指南 (6)小空間的改造實例ex.海洋風的寢室 (7)雜貨店家地圖
(2)針對功能需求的收納 (3)針對商品的多用法 (4)商品組合變身 (5)意想不到的收納
(2)~(5)的部份 我覺得書中的分類並不是那麼必然(應該針對商品以小節介紹較好) 所以併在一起舉例:

ex.毛巾架便利8用


ex.圖釘+鬆緊帶的好用收納


ex.烤肉架+迴紋針的雙層置物架


ex.S型勾+塑膠片增加冰箱收納空間(也可以用S型勾+洗衣網袋 不過這就要直勾再內側門旁了)


~*~~*~~*~~*~~*~~*~~*~~*~~*~以下是我的現學現賣用在這次廚房收納~*~~*~~*~~*~~*~~*~~*~~*~
ex.利用支撐架來善用零畸空間


ex.鬆緊帶+圖釘格出抽屜分類


ex.文具整理盒來分類餐具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