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晚下班一些 開車回家在B2停好車等電梯時 Perry也在B1停好了車 很巧地同時回家
Perry說晚上去亞太買東西我說好 然後硬凹著一起去公園溜狗 天冷著 遇到好久不見的過兒(Polo的好友)
但這並不是多驚人的湊巧 直到在亞太賣場中 逛到泡麵區 當我不知又在講些什奇怪話時 有人喊了我的名

以為是錯覺還是回了頭之後 推著推車一個有點面熟又陌生極的人一直看著我 終於我喊出了 叮咚!
呵 竟在這遇見了我高一的同學兼好友叮咚 我想當時我的表情一定非常非常不可思議的呆傻吧 ╮( ̄﹏ ̄)╭
之前叮咚插大轉進淡江 那是我們巧遇的第一次 但當我畢業到新竹同時也換了手機號碼後我們就再度失去連絡
晚上的巧遇 我真的好不知該說什的 大多是他說.他問 當道別後 我一直跟Perry說著以前呀高中呀....

然後我想到了去年遇到可能是這輩子最誇張的巧合 發生在週年慶時 因為琪想要買Levis的褲 
我就在椰林BBS上找到網友用9折出售的三越禮卷(化妝品區買2000送200的禮卷) 約好某天5:00在sogo面交
面交之前 因為我怕把對方的電話抄在紙上還是會忘了帶 所以就先輸到手機裡 撥號後馬上掛掉 保留紀錄

我4:50到sogo開始等 到5:10那網友還是沒出現 於是我按了手機中的撥號記錄 打了電話給對方沒有接
掛掉後再過一會 我又重撥一次 還是沒有人接本想回家時 有個女生匆忙地從sogo裡頭衝出來 東張西望
看她大包小包又像在等人的樣子 我想這應該是跟我約的網友吧 然後她拿出了手機 撥號 我的電話就響了
於是我沒有接電話 就直接走過去拿著我響噹噹的手機給她看 請問 你是不是要賣我三越禮卷的網友?

她被我這樣問竟傻了 於是我又重問一次 她:不是 換我傻掉 你不是在椰林BBS上要賣三越禮卷的人?!
她有點生氣的回我:不是 小姐 你打錯電話了 冏rz 我竟然輸入錯電話然後還跟這號碼的人碰到面了!!!!
當下 我並不相信有這誇張的事 所以心裡想 XXX 不賣就不賣 幹嘛這樣 但還是禮貌說了聲不好意思

後來打給琪 叫她幫我進去信箱再看一次對方的電話 X的 我剛真的是打錯了 有沒有鬼呀(︶︿︶)=凸 
撥了正確的電話後 要賣我禮卷的人說她要5:30才會到 叫我再等一下下 轟!!!! 剛受的氣就在此爆炸了
生氣的罵了對方一頓 但還是答應等到她來 終於完成交易 後來想想真該去BBS上狂批這個賣方才是~"~
所以 只能說 人生何處不相逢 徒恨無巧不成書 萬般皆是命 半點不由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