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最近合購板頗紅的漆皮娃娃鞋 雖然還沒穿出門 但鞋子超超超物美價廉的讓我好開心
我是蜈蚣族 目前累積鞋量已達三位數 可是還是忍不住地想買鞋 汗( ̄口 ̄)!! 而且我買東西會有個習慣
要是喜歡某種款式 就把買同款不同色的都買下來 或是喜歡到極點時 同款同色也買2件(當然價錢要考量)
因此 今天收的的鞋子 就是同款的紅. 桃紅. 黑. 藍鞋各1(可惡的是後來賣家又推出白跟銀讓我又好心動)

先來個全體大合照 b( ̄▽ ̄)d


這鞋是跟kimo賣家linline1103買的(1103我生日耶) $250/雙 夠便宜吧 本來看到圖片跟價位好怕是騙人的
可是後來有幾位網友分享心得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而且3雙就免郵了 我考慮一天後 還是決定下標
本想說大不了就認賠 4雙鞋才$1000 等於只能買1雙Grace的鞋而已 可是我現在真是充滿感謝

大概這兩年來流行起素面漆皮鞋 之前大多是尖頭型 可對於我們這種大寬肉腳 尖頭鞋好看可是痛死人
之前買過朵拉素面後空鞋跟全包鞋還有銀雪天使 美是美 但真的是在折磨自己 都要難受好一陣子才能合腳
而這次買的 是偏圓頭 又不會俗氣的太圓 鞋跟雖然說是有4cm啦 可我總覺得再高一點會更好

還有最優的就是 很多漂亮的鞋都只有出正常版 對於我這種大腳人 只能看著心痛 這款有出到42號呢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標準的大肉腳 這款我拿41號鞋 穿起來有一點點鬆喔
但不至於會"落落"的 穿起來非常感覺舒服 要是拿40號的話可能太合 我想又會讓腳後跟流好些血吧
以下是穿起來的照片 這種鞋果然還是要搭牛仔褲或膝上裙比較好看ˋ(′~‵")ˊ 

紅跟藍
(我愛大紅色 不過這雙的紅我覺得跟朵拉後空鞋比起來 比較不飽滿 但也很不錯啦)


桃紅跟黑(手殘會抖= = 所以桃紅的模糊掉了 不過黑色真是好可愛喔 超喜歡的)


配牛仔褲(呃 鏡子髒+燈光不足+照相機老+拍照技術差 所以才這樣醜醜黃黃 實際美上N倍的)


補上不穿襪的紅.桃紅.藍(因為排版 所以圖較小張喔 我腳好黑的感覺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