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8開始進行的Albion15天護膚體驗 今晚要回櫃做最後一次膚測 有點小緊張怕被推銷:p
半個月下來 並沒有感受到在皮膚有什明顯改變 雖然每5天的膚測數字的確是有好轉
第10天回去時 婌芬有客人 所以改由瓊玉來跟我介紹 她講話真的很有壓迫感 但的確也比較專業
從水份89油份97→水份100油份40→水份103油份60 瓊玉認為我的水份增加許多(+24算許多喔= =?)

對於Albion的明星商品:滲透乳 我覺得真是貴呀 200ml/$1600 約1.5個月要用掉一瓶
雖然用起來觸感頗優 可是我很懶 要在臉上這樣慢慢柔柔推給肌膚吸收 真是耗時又耗力
而且我想 若以相同的使用方法用在其他的乳液上 應該也可以讓皮膚變柔嫩吧
我從第6天開使用的是淨白系列 很多人說用了會白很多 可是我反而覺得自己有偏黃暗的趨向耶

本來用肌鑰的粉底OC 00 都很合膚色 可是體驗的後半期發現 粉底好像比臉白蠻多的
上妝變成有點像帶了白臉面具一樣 超難過 明明剛擦完滲透乳時臉還不錯亮呀....
至於活化液跟25S精華液 也是感覺普普 唯一讓我喜歡的只有用起來小嗆又涼呼呼的健康化妝水
迅速改善肌膚泛油、乾燥、脫皮、紅腫等狀況,調整膚質平衡狀態,創造理想健康的細胞。

這次體驗中我並沒有拿到健康化妝水的試用品(可是板上有網友拿到說>///<) 只有在櫃上試敷幾分鐘
我非常喜歡用起來會涼涼的東西 ex.倩碧2號潔膚水. Body Shop羅勒面膜. 廣源良菜瓜精華露等
健康化妝水不但涼又帶點中藥感覺像雪肌精(我也好愛雪肌精的香味喔 可惜對我來說美白沒效又貴)
只是以濕敷的化妝水來說 這瓶價位偏高165ml/$1600 我大概等母親節優惠時再買來用看看嚕

待晚上回櫃完成後 再補上15天體驗的整體評價<(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