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國中同學轉寄的心理測驗 從以前就很愛玩這類測驗 但其實知道 這應該是自己給的Oedipus Effect
因為已經好陣子沒再做過心理測驗 加上這次出來的結果 跟最近被說過的一些情形相合:p 有點訝異
西洋神名事典 我不知道是不是測出來的神 種類繁多 所以才命名為「西洋神」 
可感覺起來 這應該只有希臘那些人性化的Olympus諸神(題外話 我非常喜愛希臘神話呢)

我測出來的神 是Angus 看起來好像很世故多成熟 其實心裡始終存在著天真的想法
英文名字的由來中 Angus被視作行為怪異,惹麻煩的傻瓜。 然後順便看了一下Ken跟Alice
Ken 高挑英俊的金髮男人,受歡迎,又風趣,但是膚淺。 Alice 自傲的老女人。誠實。
所以kenalice就是自傲、誠實的老女人,但是膚淺。 呵 莫名的悲慘起來耶(笑)

昨晚還有在Ptt美妝板做「春夏秋冬」肌色檢定(有熱心的板友幫忙日文翻譯 所以我們才能玩)
我測出來的是あなたはキュートポップタイプです(春冬系可愛POP原色系型:黃肌偏亮+清晰感)
用翻譯網頁轉出來的結果有點好笑
是有著透明感和華麗魅力的高貴型。健康,閃亮亮地像裂開的水晶適合用較清楚的顏色,像黄色,選擇漂亮的顏色的是要點。把Yellow作為基本的顏色,活潑地能強調感覺。 渾濁了的顏色,發黑了的顏色等, 質樸的顏色全部。穿了這些顏色的時候,會給臉色帶來強烈的陰影,看上去會很暗,不鮮艷,像上了年紀一樣等壞影響。特別是含有青色成份的顏色,更會讓臉色不鮮艷。
唔 我比較喜歡下面那些Bad Color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