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九點多一些時 手機響起 本以為是琪打來的(因為我手機幾乎80%的鈴響來自琪) 沒想到是同事S
因為從3/29~4/5?我們單位有一個浙江大學的參訪行程 自由參加的 但旅費有一點小補助 S有去
本想請她們在香港轉機時幫我帶Nars的腮紅 但看了網拍跟網友經驗 發現去香港買可能只便宜80元左右
於是雖然中午有跟S稍稍提到有想買 但想過後覺得還是不要麻煩人家好了 到下班了都沒有再談起

當電話中S問需要幫我買什時 真是非常訝異及感動她特地打來 可我沒法在電話中把這份心情傳達給她
感覺自己像在黑夜中得到小小火光似的 所以 掛掉電話後 我傳了簡訊 祝她旅途愉快

早上9:04到辦公室 難得地變成我最早而要負責開門 少了些人的辦公室很秋天 淡淡地冷清
告訴自己還有2天就有期盼許久的春假(5天唷 笑) 於是開心像今天的穿著一樣想很可愛把工作做完
下班去公園看到有柯基耶 1大1小似乎都是見過但也都是不熟悉的 雖然很想認識但我還是一樣沉默

回家後決定今天不看書 於是用整整1.5小時來洗澡洗頭 還開新的naive洗面乳(目前開封的洗面乳到5條了呢)
然後拆著網拍的包裹 這回買到很物美價廉的好衣服 覺得自己幸福到了極點

只是這些溫暖 可以保存到什麼時候?
~*~~*~~*~~*~~*~~*~~*~~*~~*~~*~~*~~*~~*~~*~~*~~*~~*~~*~~*~~*~~*~~*~~*~~*~~*~~*~~*~~*~
每個人各自擁有某個特定年代才能得到的特別的東西,彷彿像是些微的火焰。小心謹慎的幸運者會珍惜地保存,將它培養大,當做火把般照亮著活下去。不過一旦失去之後,那火焰卻永遠也回不來了……。

                                  《村上春樹.人造衛星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