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在ES板看到網友說Cherry的斜口鞋3色補貨了(銀Here.粉Here.金Here) 開心地又衝了下去 
因為銀白的40號以上尺碼已缺貨 加上我有買朵拉的雪天使銀白 所以這次就只有買粉跟金
其實本來只愛金的(超可愛吶) 可是板上聲浪一面倒向粉 說好搭又美 於是想說Yahoo購物有提供不滿意退貨
一不做二不休 通殺!!! 若真不喜歡也還可以退回去 很快地 今天我就收到這2雙美美的Cherry鞋嚕

因為現在網拍的鞋子大賣家或購物中心出貨一定都會附上美美鞋盒.提袋.防塵套.鞋墊.替換鞋跟等配件
所以我就懶得再拍這些附屬品嚕 另外關於尺寸 去年底在買雪天使前 我有先買過Cherry銀白斜口鞋39號 
因為當時size不齊又聽說板子大 想賭看看能不能穿 實際上收到 我這大腳也真的勉強可以擠繃進39號
可不想要跛腳出門最後還是退貨改買雪天使 所以這次買粉跟金時我在size也考量許久 

這雙斜黈鞋我想應該是拿40號剛好 但又怕尖頭鞋前面壓著我寬腳板痛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了41號
我雪天使也是買41號 大點總是比較舒適吶 剛試穿後證明果然買41號是對的 並不會太大 Lucky
Cherry這款鞋跟雪天使還真的蠻像的 所以我就拿來一起拍嚕 不過我雪天使已經穿到變形and有點爛了

雪天使是霧面式的亮 Cherry感覺就有點像爆裂型的 比較閃 斜口部份 Cherry的比較深=鞋頭較尖及長


Cherry鞋底與鞋跟(雪天使因為穿爛了 不好意思拍)


穿起來的樣子 Cherry粉好像會讓皮膚變黑說 而雪天使則是被我寬腳弄到變形醜醜了




本來想放用鏡子照搭牛仔褲的 可是拍出來都霧到看不清 所以只好自己坐在地板拍



雪天使是我這半年來最愛穿的鞋 銀白真的是有氣質又好搭 也因此鞋子被我磨損很慘 還曾想要囤貨
比起我其他的尖頭鞋 雪天使算是非常好穿 雖然一整天下來腳指頭還是多少點痛 但腳後跟完全不會磨
Cheery目前試穿起來感覺也蠻好的 而且我好愛Cherry金 Cherry粉應該也蠻好搭衣服 所以應該不會退貨
很開心又買到美美的鞋 最近還有買一些春裝 只是都屬於中大尺寸 肥肥人拍起來不好看就不p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