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最近的興趣是買化妝品 時間都放在逛網拍 看保養美妝板 去三越找婌芬跟嘉媛 所以書都看的少了
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很固執的人 喜歡什就是喜歡 為了母親節的採買 把手邊東西在BBS出清順便整理
發現我的眼影顏色真是五花八門 連銘黃色都有Orz 可明明會用的就只有兩種: 粉紅色跟大地棕色
所以把沒在用的眼影們都半買半送掉後 整個人還真有種神清氣爽的開心感呢

平常上班都戴眼鏡 因為懶 也因為眼睛偏乾不適合帶隱形眼鏡 本來打算去動雷射近視手術卻因體質沒法開
雖然有人說戴眼鏡還是可以努力玩眼妝 可我不是這種人 只有在少數時間我才會特別去上眼影
偏偏又是很愛買東買西的個性 砸了3年多的時光跟金錢 覺悟了 也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調
(可還是很羨慕能把什色都上的美的高手 特別是重色彩卻不俗豔的snowkei)

Pink 馬上讓人聯想到的就是芭比呀夢幻呀可愛等等 只是我接著想到的是我要當芭比,那個賤貨什麼都有!
我不大喜歡淡粉紅 總覺得那顏色的內涵不夠 所以我手邊的眼影 一共有4塊: 
Chanel四色眼影74 . canmake雙子星紗眼影02. MJ夕陽. MJ華麗姐妹 都是帶有光澤感的氣質型粉紅


Chanel四色眼影74右下那格是帶金感的珊瑚紅 可以濕擦 但濕擦後粉質會有點凝結 久了之後會變很難沾
乾擦時顏色很透 呈現淡淡的粉金 讓人感覺很溫柔 而且它的偏光非常好看 在濕擦後變成明顯的珠光
顯色度持久度都極佳 質地細緻 擦這眼影都自以為變得優雅又高尚 搭配左上的咖啡色(當眼線) 超好看
是我最愛的眼影第1名 可是它容量超少 4色總重1.2g/$1450? 1色才0.3g/$350多 貴爆 要省著用!!!

canmake雙子星紗眼影02 $275 容量看起來應該是1g~1.5g間吧 最大的特點就是很不顯色
擦上去看不到什麼 只有多到很誇張的亮片 拿來當打底又不夠自然 放在這只是要襯出另外3者的優

MJ夕陽 $135(網拍價) 容量1g  夕陽是我的第1塊MJ眼影  誠如其名就像夕陽餘暉的天空一樣美的顏色
暖暖的粉紅帶點橘金(或該說是褐金) 非常顯色 單擦就很美 但粉壓的頗鬆 所以有時怕會沾上太多 太厚
乍看來跟Chanel的74粉很像 但實際上Chanel比較透但偏光較明顯 夕陽則紅感較濃 感覺較重
不過若是上完薄薄的夕陽後再疊擦華麗 那就跟Chanel有95%相似 很難分辨出誰是誰

MJ華麗姐妹 
$135(網拍價) 容量1g 華麗是在看到fairyun的介紹後被煞到而買下的 雖然跟夕陽有像
但我用來華麗單擦不夠力還會有拋感 比較適合拿來搭配 對於我這種不大會混搭的人 還是夕陽好



許多色澤很美的眼影 我用起來反而會太過妝感ex.熱帶魚 擦起來太豔 所以都只擦好像沒有的眼妝
有些膚粉紅用起來會讓眼睛像被打過或是像過敏還是唱戲的 後來我發現會有這樣感覺的都是不帶偏光的粉紅
但若是偏光很少 而紅色比例又偏高的 也很容易變成被毆妝 相反的 偏光高又比較淡粉的 就容易拋
今天的眼妝 用華麗上眼摺 然後近睫毛根部用夕陽 上眼線用Tiffa眼線(黑) 下眼線用Tiffa眼線(銀)



整體妝感

不會讓人特別注意到眼影 但眼睛又可以比較有神 (今早整個泛紅還沒退 換季時每天都這樣 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