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省三越的母親節活動開打日 
早在上週就去跟肌鑰的嘉媛以及Albion的婌芬試好妝訂好東西

晚上一到新竹三越 先到Albion看到婌芬在忙就改衝肌鑰 

剛好肌鑰此時也有大戶 不過4個小姐都在
所以嘉媛就直接帶我到旁邊的護膚室拿東西給我 
然後又跟我小聊了一下 她真是非常可愛的人唷

偷偷聽到那個大戶一買就是4萬多 真是羨慕吶 比我一個月薪水還多(泣) 
難怪嘉媛說她們業積壓力沒很大


後來去到Albion 婌芬剛好也送走剛剛的客人 
就讓我自己玩新的夏日雪膚粉餅 本來對這塊沒什興趣的

可一試就馬上跟婌芬說 滲透乳給我3瓶就好 我要帶夏雪!!! 
那粉質好細呀 而且感覺很好推 妝感又美

很適合我這種明明是乾肌可夏天又很會出油冒汗嚴重鬼 
雖然我也才剛帶新光勻而已 還是深深被吸引了


為了新光勻我特地去網拍買了ettusais前年的限量粉盒---
花戀(我比較喜歡上下層的粉盒) 剛好今天收到

而夏雪則是記得網友說跟Sofina有相容 
所以就去隔壁的sofina買了一個雙層的粉盒(才$250還打9折耶)



我新光勻用的是OC 00 夏日雪膚則是拿010 
都是最白色 但實際目測下 肌鑰似乎有更白一點點(偏黃明亮)



我今天是在沒卸妝的情形下直接用在臉上 兩個顏色差不多 
可是新光云的遮瑕力比夏雪還好些 

像我鼻翼兩旁有大約5cm距離近看才看的出來的毛孔 
用了新光勻整個變成沒有毛孔 但夏雪就辦不到

夏雪特別之處 應該是在於上妝那瞬間的觸感 
不像是在擦粉 而是帶有水感(?) 很難形容


頂著一半新光云一半夏雪的妝我在三越跑來跑去 
等冒汗出油後發現新光云的光澤感比夏雪還要明亮

其實2者妝感. 持久度. 出油後完美度等等都是極優之選 
新光云頂多就像義大利國會大選那樣 勝在0.01%

不過因為才用幾小時而已 還不能寫出什詳細心得 
希望這2塊都能讓我用到見底而不是又新新的轉賣(笑)


最後跟原定計畫沒差太多的 在肌鑰跟Albion各敗了7k多 
拿到滿額贈 換了$1600的禮卷

禮卷給Perry買了5件polo衫 感覺非常划算吶 
提著大包小包走出三越 有種活著真好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