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看到ES板情報說Cherry斜口鞋Grace扭結涼鞋在特價 然後馬上被可愛的淡鵝黃涼鞋給電到
就很理所當然地又按下去了 這次速度好快的我昨天就收到鞋子了呢 可是因為想等新買的相機試拍
所以現在才來寫這篇心得(偷偷要說的是Fujifilm F11真的好讚好讚 原來我也可以拍鏡中的身影不模糊)

作過功課知道這雙鞋穿久會鬆 最好是拿小半號 可是我還是選擇帶25.5 
因為我覺得自己常穿的機會應該不大(腿醜不適合平底) 所以還是以讓第一次穿也能很舒服的原則來選 
Grace包裝真是越來越可愛 這次的手提袋還有蕾絲呢 收納袋也變更美了


鞋子本身穿來皮很軟 又沒什高度 穿起來很舒服喔 就像介紹中說的彷彿踩在軟綿綿的雲朵般
顏色幾乎也跟販賣網頁照的那樣沒什色差 很亮眼又很柔和 超有春天氣息的
但缺點就是這顏色會讓腳看起來有點黯然失色(不過剛拍照時 我也忘了要開大燈跟打閃光 耍笨了)


腿美的人搭裙子短褲應該都很有日系風 但我腿醜 所以搭牛仔褲 還蠻喜歡的
(雖然換新相機 可手殘會抖還是免不了吶 再大推一次Fujifilm F11讚!!!!!!)


最近有點不想老是穿尖頭鞋高跟鞋來痛著腳 所以開始轉看一些平底的鞋子 可喜歡的那幾雙都沒有到25.5
前幾天也在三越逛了鞋區 發現網路上的鞋都可愛又超值多了(因為照片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