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信安 蔡醫師跟林醫師還有2位好心專業人士的嘗試後 告訴我們說Polo真的沒辦法生
大概因為讓我們等了1個多最後來得到這樣結果很抱歉 所以蔡醫師幫忙尋求更厲害的老手 孫(?)先生
蔡醫師說這位孫先生之前是開犬舍的 經驗豐富(40多年的累積) 也許他能有辦法 於是
晚上我跟佳遇(Ruby爸)就帶這小倆口去湳中街那找這位孫先生求助 

還算蠻好找的 所以比我們約的7點更早一些就到了孫先生家 他有點年紀(65歲以上吧) 聽力不是很好
進去後他就帶著我們到後面去 可能是怕弄髒家裡吧 不過到後面我有點傻眼 好多小狗關在髒髒籠子裡
然後他就拿出自己的圈繩套住Ruby希望能梆著固定她別亂動 看在我眼中好心疼 站在那的我 像是幫兇
當Ruby掙扎時 圈繩就勒緊她脖子 頓時恨起自己害她受苦 手都繃成拳頭 更別說本來打算拍照留念了

試了20多分鐘後 孫先生說Polo不行 很少有這樣的公狗 會沒有生理反應 他40多年來沒遇過幾隻
再問過後知道不行就是不行 沒有原因沒有道理 於是真的如Msn說的那樣 對不起呀佳遇跟Ruby

回家後 深深感到我也對不起Polo 讓他這陣子都一直被人擺佈 看他呆呆傻傻的臉 忍不住又哭了
戴更基醫師的書中說性跟吃是狗狗最重要的事 所以開了2罐猋 讓Polo飽飽開心 至少滿足了食欲
還打了電話跟培育出Polo的陳先生連絡 等明年Ruby生理期時 我們再一起去請陳先生試看看
很謝謝佳遇跟Ruby跟我們這樣跑來跑去花了好幾個晚上 最後還說做不成夫妻還可以是朋友呀的體諒著
關一道門 開一扇窗 後來的我能這樣想 也許Polo這樣也好 當個最可愛的大傻B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