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拿了便當看天氣好就跟Perry約在竹湖旁吃飯 便當是好好吃的下課10分鐘的起司雞排(讚到爆!!!)
當我們吃呀吃到快完時 有隻狗狗來 看著我們 像在乞討些什 於是我就叫Perry繼續拿著便當不要走
自己衝回辦公室拿肉罐頭 好久沒運動的 跑到我差點氣喘發作 還好回湖邊時狗狗還在
用空的便當盒挖了罐頭給牠吃 可是可能我弄得太大口了 所以牠聞聞舔一下就好像沒興趣
Perry說是因為校狗都吃習慣人的食物了 對這種無味的罐頭肉當然不屑一顧 我才不信狗狗會不吃肉
所以把肉弄成小小塊的放在手中一口口餵 那小花狗就肯吃囉 讓我好開心 就一直蹲在那跟牠講話
當大概吃到4/5時 又來了另一隻狗狗 有點像大型胖達 不過牠比胖達花色還多繁雜些 我就又開了一罐
大胖達跟小花狗相反的 吃東西好快 一下下就吃掉了3/4 然後就跑走了 唔 好歹也讓我摸一下嘛

然後剩下的肉想說不要浪費 又繼續放在手中餵小花狗 雖然Perry說小花狗應該也飽了
可是我卻想著不知道牠還有沒有下一餐 至少現在要讓牠吃到飽飽飽 小花狗也很配合 慢慢地就吃光光了唷
回辦公室的路上想著好神奇 一直不敢摸生的肉 覺得那好可怕的我 竟然可以徒手挖狗罐頭來餵牠 呵
因為中午餵了小花狗跟大胖達 整個人完全是超幸福的狀態 沒有什事能比讓狗狗快樂更令人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