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把這篇放到complain中 但實際卻又沒什太大恨意 只是小小地對人與人相處間感到莫名
很不屑那些只敢背後道人是非者 既然懷有惡意想傷害人 就不該俗小呀 應該跟百合子姐姐一樣
大剌剌地展現出「我就是憤恨不平」 去正面的攻擊對方 而不是只會偷丟Msn或是搞暱名留言

長久以來面對太多虛偽面孔 想起大四時 在grumble看到原來平常笑臉迎人喊著學姐好的學弟W
其實是戴著面具去遮蔽深深的厭惡 不禁讓我很寒心 甚至懷疑起 是不是周圍的人 也都是這樣呢
跟同事S抱怨G8人 光是存在同一間辦公室就已經讓我有想放火的怒氣 然後S給了我這個

呵 用在Msn上 這是gif動畫呢 磚頭敲敲敲 那人就血流滿面 看這樣心情就變好好喔(笑)

在MakeUp板 經常可以看到網友來說自己的網誌被陌生的隱姓埋名者惡意攻擊 然後很難過
呼~輪到我了耶 昨天也收到這樣的留言了 當下看到的心情是「哇 終於有病的來了」
當然多少還有一點點不好的感覺 可是在經過G8同事洗禮後 這點小惡意已經對我來說免疫了
真希望這些人可以成長點 進化到百合子姐姐那種讓人敬佩的壞心鬼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