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嚴重的低沉了 從昨晚看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後 悶悶著到現在 感覺心一直被擰扭著
有時候 買書沒有邏輯 只是因為書名動了心ex.↑ 或是封面 標語很可愛 當然也有時是因為作者名氣
無法說這書好不好看 如果「如果不是悲慘的字眼」 我希望自己沒去翻開封面 這不適合處在歪斜世界的人
像是短暫修補好的破損瓷器娃娃 不認份地以為自己已正常 實際上 卻是輕輕被敲 就碎了

人為什麼要活著? 是為了喜歡的人還是為了追求平凡幸福的生活?
那,你瞭解死亡嗎? 不,我只不過是每天懷著如果沒有出生在世上該有多好的想法活著。

松原直人 故事的主角 擁有千萬年薪的收入 和3個女人同時交往: 才貌雙全又溫柔的枝里子
有錢貴婦情人大西夫人 以及與丈夫分居中獨自輔養孩子的酒店女老闆朋美
世界上沒有不論讀幾次都覺得有趣的書,也沒有那種沒有結局的故事。
然後我想到,如果真要反覆讀同一本書,那只有忘記一部份的內容了。

雖然我能懂直人的心情 但還是無法原諒他去傷害枝里子 既然知道自己不能擁有穩定 就不該牽連她人進來

狼前腳長而後腳短,而狽前腳短後腳長,所以他們總是一起行動,一旦分開就會跌倒,便會陷入恐慌之中
想起高中同學A 高中時提供她的家庭溫暖借我依賴 然而我知道 我們的本質是不同的 
她爸媽都是國中老師 有姐姐弟弟爺爺 非常和樂的小家庭 有點像溫室花朵那樣 被呵護著
當時我跟A跟minnie是一起行動的3人 但minie和我一樣 是在不正常的難過中成長 於是到大學後
A寫了幾次信給我 我卻都沒有回她 因為我們 已經完全走上不同的路了呀 即使她後來也自殺未遂
人世間這種東西是不論什麼時代都在腐敗的,我覺得說什麼不腐敗的實在太天真了。

不管對方是誰,如果對別人的話有疑問,為什麼不先在自己腦袋裡想想別人為什麼這樣說,如果真的怎麼想都想不通才開口問『為什麼』,這樣才對。就算這樣,還是應該隔幾天之後先提出自己的推論,再觀察對方的反應。如果妳能花點心思這樣做,就會理解大部分的事情其實都沒有反問的意義與必要。妳已經是大人了,這世界不會永遠都是學校,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妳的老師。

很想 哇哇放聲地大哭一場 卻無法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