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點多些 我就不知好疲憊 連澡都沒洗就跑去睡了 很懶很懶 直到早上7點半多才哭醒來
因為做了個夢 夢裡我養了新的黑黑狗 可是Perry竟將我的Pocky偷偷送給別人 一對不會照顧狗的父子
我在公園看到Pokcy 肚子都是皮膚病流著膿 我去把Pocky要回 可是Perry不準我這麼做 
於是我就蹲在公園開始大哭 我要我的黑黑Pocky 哭到現實Perry將我搖醒 狠狠地責罵他

當然Perry也何其無辜 只是在我的夢中那種痛 很難過 醒來後趁著去看骨科前先幫胖達達洗香香
也順便洗一下衣服 打算將Polo留到明天再洗 不然同一天連續洗2隻狗狗 實在有點小累人
掛到3號 想說9:30到馬偕應該很剛好 沒想到去時醫生已看到11號去 可見醫生還蠻OX的
而護士小姐不知為何一副晚娘臉叫我在外頭等 然後又這樣過了10來分鐘 

走廊上滿滿的坐著人 發現要看骨科的大多都外型很明顯地受著傷 有點想著自己是不是太小題大作
Perry說我應該是要看骨科旁的身心內科吧 哼 我還時候未到 原來現在精神科還取名的這麼專業化
護士終於來叫我進診間 發現她真的很討厭我耶 因為她叫別人都會加生先/小姐 可是叫我就是XXX
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喜歡她 跩的要死 這就是所謂的磁場不合吧

醫生果然如我所想 聽聽我講症狀 稍微按一下就說我這是二肌頭韌帶拉傷 起因是搬了重物
嗯 是不是該說我很烏鴉 馬的 我就算手斷了也要自己弄 竟一語成讖地實現了
付了$340領了藥 小不甘心 詛咒起機八人也該這般甚至加倍地手痛
回程我們繞去傳統市場買蛤蜊 Perry做的炒蛤蜊超好吃(雖然我只敢吃配料的九層塔 哈)

吃完中餐後我竟又開始昏沈 跑去床上熱呼呼地睡著 隱約中Perry已去公司加班 然後電話響起
清醒後人卻頓頓的 於是上了Msn想找人說說話 浩之跟netter都訝異到假日竟會看到我上線 呵
跟他們聊了一些後 很臨時地聽到可飛麻說要去青青草原 我就想想跟去也好
於是 我本來是要寫青青草原遊記的現在 前言竟廢話到自成一篇(笑) 
接下來 請轉到正題青青草原&牛屎Polo來閱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