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否因為換鋪草席還太早 於是冷著 氣喘發作 半夜睡不了覺 像嗑藥似的吸進氣喘藥(好苦)
去按摩椅那看起書 直到看完江國香織《愛我請告訴我》. 東野圭吾《秘密》後 呼吸似乎已平穩
只是天也漸漸亮了起來 當我再度爬回床上 睡到9點才起來準備上班 有種隨時會嘔吐暈倒的感覺

《秘密》這書 我看不大慣它的排版 文字擠的太密 印刷顏色清晰到讓人閱讀著模糊 
Size也奇怪 拿在手中有種不協調的觸感 這樣的開端 我偷偷地討厭起這個故事
很幸福的杉田家 因為一場車禍意外 太太直子肉體死亡 女兒藻奈美精神死亡 
剩下的是沒搭上車的爸爸平介 跟擁有藻奈美身體的直子靈魂 亦妻亦女到幾乎快亂倫的家庭關係

每個角色都讓人好心疼 看到最後不免憎恨起東野圭吾 幹嘛要寫這樣悲慘的故事出來呢!!!
肇事的駕駛崛田 為了與自已沒有血緣關係的兒子學費而超時工作 讓自己現在的家庭過著窮苦生活
最後死在車禍中只能說他活該 我最討厭這種撈過界的人了 裝什好人嘛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這是做人基本的原則呀 太雞婆太好心並不是件好事 反而會惹人厭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屬於偏頗歪斜的個性 才會這樣想吧 哈 可是我就是討厭那種人)

我好討厭同性戀的故事 也受不了很俗氣的書本包裝 《愛我請告訴我》偏偏超符合這2大問題
可是 我還是喜歡上這書了 因為睦月好可愛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型吶 但更重要的是 我從笑子看到了自己
我突然不安起來,覺得睦月再也不會回來了。或許,根本就不存在睦月這個人。
這個房子亮得不正常,音樂有著病態的透明感。這裡好像不是真正存在的地方。

經常想著 現在過著生活能思考的這個我 會不會只是活在虛構的地方 真實的自己其實是植物人倘在某處
或是一切是預知夢 很長很長的夢 等夢醒後 我依舊在三星 還只是個國小或國中的孩子
那麼我就可以讓阿公不要抽那麼多煙 就可以在政大時不要病態地傷害別人 就可以不讓Poki離開

不求甚麼,也不希望甚麼;而且,也不會失去甚麼。甚麼都不必怕。
但是公公的話突然闖了進來:像抱著水一樣。


從五月開始,這種殘酷的心情愈來愈強烈。風中帶著香氣,晴朗而美麗的日子裡,我變得殘酷了。
原本五月就經常讓我感到苦惱,因為風景的色彩突然複雜起來,整個世界開始熱熱鬧鬧地喧嘩起來。
有時就是這樣吶 周遭的明亮幸福更讓人想要毀滅些什 光是呼吸都是件令人難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