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呀 在心情不穩惡劣時就會特愛用文字來轉換輸出 所以昨日爆了5篇出來就是被刺激到
呀 還沒能到保持平衡沉穩 真讓人有點小傷心 修身養性好有難度喔

昨晚跟同事去上瑜珈課 應該有一年多沒動過的我 骨頭比以前硬好多 好些動作都做不來
不過今天倒沒有想像中會出現全身酸痛的問題 只有一點點瘀青跟膝蓋有點咻咻感

博閔說我是個很愛鑽牛角尖的人 雖然近年來有改善很多了 可是有些根深柢固地本質還是在
所以即使上瑜珈時 老師說要靜 不去想任何東西的淨化 我還是充斥著憤懣怨懟
忍不住偷偷想 會不會在鏡中的我 頭頂正裊裊黑煙升起(笑)

開車放著張信哲的歌 讓塞車時 我不會暴躁地去挑釁他人(超像飆車族的我 不論騎車開車都飛奔著)
不在家時 看胖達跟Polo的照片 在家會沒事就叫牠們來抱抱 太需要被溫暖 流淚

我好想關在家中讓人豢養 不用出門 像高三停課 像大四畢業後那樣 
不會因為工作遇到白爛而不爽 不會因為自己給的壓力週日晚間哭泣 
不為因為每天都盼著旁邊人離席 以免光是呼吸都讓我難過 可是偏偏不如願然後就很煩

我的固執 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