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五晚去吃了星泰 然後 我很糟糕 因為在星六傍晚又吵著說我還要再吃泰式料理 最後Perry還是答應
連著兩天 我們都去吃 由此可見: 1. 這家店超好吃 2. 我是豬 3. Perry錢包瘦很多
不過星期五時 因為沒帶相機 所以有些菜色沒拍起來 只能用文字寫寫囉

星泰泰式料理 新竹市民族路67號1樓(新竹客運旁) (03)5315889
星泰沒有專屬停車場 店面也小間 大概只有25人左右的位子 不過室內光線佈置都蠻舒服順眼的
(↓ 一直覺得這張很像X週刊偷拍照 哈哈哈)


服務生也跟泰平天國一樣 很明顯的人不大夠 加水 加飯都有點慢 不過上菜速度還OK
我們3個人 兩天各點了4道菜 只有蝦醬空心菜是有重覆的(沒辦法 真是太好吃了!!!)
第一次先點的是: 月亮蝦餅($260/盤 8片). 蝦醬空心菜($130/盤). 辣味草蝦($280/盤). 炸香茅雞($260/盤)

月亮蝦餅 我覺得有一點點油 不過咬起來外脆內嫩 挺好吃的 可是沾醬比起其它店來的偏酸
辣味草蝦 已經先把肉的殼撥掉了 有點酸甜又帶小小辣 雖然好吃 但不會想再點
因為一盤蝦子應該只有6~7隻 剩下全是洋蔥等配料來充場面 感覺很虧
炸香茅雞 完全是被圖片騙了(
Here) 實品跟這照一樣 就是這大盤 但是口感很普通呀 像外面的炸雞
而且我討厭吃咬起來有肉汁的 我喜歡吃炸到乾乾硬硬的 還有沾醬也很酸 也是不會想再點的了

第二次去 決定要改吃不一樣的 所以改點了:
蝦醬空心菜($130/盤)                 辣炒雞肉 ($250/盤)


辣炒海鮮($280/盤)                  金錢蝦餅($260/盤 5塊)


可能因為是母親節前晚 所以人頗多(我有先訂位) 上菜慢很多 大家都會點的蝦醬空心菜第一個來
我不知道要吃多久我才會膩這道菜 真的是超超超好吃吶 菜汁攪飯都好讚 而且星泰的只要$130
辣炒雞肉 跟泰平天國的辣味醉仙珍是同樣的東西吧 不過星泰比較好 因為不會放一堆蔥蒜有的沒的
很下飯 可是有點太大盤 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如果能改小盤又變便宜一點會更好

辣炒海鮮 是因為琪很愛吃海鮮類 可是我們又不甘願再點少少的蝦子 所以改吃這個海鮮總匯
料比蝦子多太多啦 而且完全不腥(不過我沒吃那的大蚌殼) 花枝呀 蟹腳呀 都好嫩好好吃 讚讚
最後送來的是金錢蝦餅 我猜是因為很冷門 大家都嘛只點月亮所以才會最後送來 很慢很慢喔
我們桌上已經完全掃光沒有食物了 本來還想說不要了 吃起來也沒什特別 還是乖乖點月亮好

另外要說的是 星泰的飯 超超超好吃 不知道有偷偷拌過什了 看起來的飯油油亮亮帶黃感
單吃有一點點鹹味 琪說是拌了椰子油 真好好吃喔 我還想說要去只點蝦醬空心菜 然後就猛吃飯就好
(右邊那張 一樣只是為了排版 硬湊進來的吧台照)


2餐分別的金額好像都是$10XX 三個人都很飽又好吃其實不算貴 而且我努力要累積變成VIP 哈哈哈
(VIP集點 $500/點 集滿20點就是囉 VIP平日可打9折 生日可打8折 還算不錯的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