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開心看到有板友分享出來04年時張信哲的月光森林演唱會片段 掛起耳機自己聽的幸福滿溢
怎會有人現場跟唱片幾乎如出一轍 Perry竟說那是對嘴啦 X 對個屁 這就是實力吶!!!
不過感覺收音的效果沒很好 伴奏那些的音質聽來好差 更顯出張信哲的聲音漂亮
這似乎不是完整版 因為影片只有37分鐘(嘆) 可我卻又在重覆循環地看 完全很崇拜

第1首出來的 就是我很很很愛的〈信仰〉 不過尾聲前突然漏了一句 
是很感動要交給歌迷接唱 還是單純的忘詞(笑)
第2首〈想我的理由〉 嗯 那音效嚇到我了 怎會這麼迴聲重到轟隆隆 而且感覺音調有點走
而且第2段開頭 他搶拍 呵 原來他也會搶拍呀 

第3首〈下一個永遠〉 完全完全就跟唱片一樣 好好聽 讓我忍不住一直想跟著唱
這邊我看網友寫的 好像被偷剪掉〈不要對他說〉 只是近拍的鏡頭 覺得他臉妝有點重
看起來有點不自然 兩側修容太誇張了 可我很喜歡他這次演唱會的穿著 乾淨有型
不會像之前演唱會有時被搞的太花俏 很俗

然後 聽說在這時 他連續唱了三首別人的歌 〈城裡的月光〉〈Moon River〉〈當時的月亮〉 扼腕!!!!!
全都是我好愛的歌呀 為什為什要剪掉呢(泣) 特別是〈Moon River〉 讓我想起了Bad Education
第4首〈從開始到現在〉 也是唱的很好 不過有一點點唱錯 可惡的是有人獻花竟然還偷抱一下
第5首〈愛與折磨〉 一開始的清亮跟讓人驚豔 不過我比較注意的是動作(笑)
他很有規律的左搖右晃 有點像古代學童唸詩那樣 很可愛又很好笑

第6首〈習慣寂寞〉 我覺得音有飄(小走音) 聽說是因為有降Key所以不大穩 低音沉了點 高音又太恌
第7首〈九月雨〉 是我在下一個永遠中最愛的歌 我喜歡最後他快破喉嚨的嘶吼唱腔 很絕望
但這首 是真的現場跟唱片有點差的遠的歌 是音太高嗎 前面假音有點虛抖 CD不大會這樣
我很少聽到他用假音唱歌 也可能是不習慣吧 可是我好愛這歌 一直需要飆高 跟「呀~」

第8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由特別來賓梁靜茹 跟他合唱 
只能說梁小姐 以後還是別當厲害歌手的嘉賓吧 一比之下 她聲音好爛 乾乾扁扁的
跟梁詠琪那種水準的才能稱出自己還不錯 可是跟張信哲擺一起 齁 很想轟她下台

第9首〈白月光〉 就這樣到了結束 也沒有安可曲 但板上說最後有唱一首〈愛就一個字〉
雖然唱的好聽 不過不喜歡他這時換的襯衫 還戴了奇怪的月光項鍊 變得比較流里流氣

唔 我要重看幾次才會停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