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子花(Monkshood) 的花語是惡意(Evil Intention) 

昨晚看了江國香織《甜蜜小謊言》《仙人掌旅館》 放著《游泳既不安全也不適切》繼續等待剩下1/2
我不喜歡最近買到的書 每一本看來都是那麼地有些許令人不滿存在 我討厭太可愛的文字
如果最後聰不要再與三浦見面 如同瑠璃子離開春夫一樣的話 我就會喜歡《甜蜜小謊言》

你知道為什麼不說謊嗎?人只對想要守護的人或是打算守護的人說謊。

這是個外遇的故事 瑠璃子是個泰迪熊的製作專家 我很羨慕能在家做著自己開心的事的她
和先生聰結婚3年多 對聰說著: 如果你敢搞外遇的話 我會當場殺了你 的她 卻自己先早一步出軌
婚姻淡到像白開水一樣沒有味道 可偏又在心中無可取代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每天都生活在一起。

相較於瑠璃子的外遇 我比較不能接受聰跟三浦的沉溺肉欲 是因為我是女生所以不能原諒男生出軌?
還是因為最後瑠璃子跟春夫分手 要好好的維護她的家庭時 聰和三浦卻正打的火熱?
越到後來會越生氣 感覺聰只是想要享受外遇甜蜜與新鮮的男人  看不到他守護瑠璃子的心

那樣深深地熱戀,還是忍痛放棄了,為的就是想守護聰。如果不能廝守在一起的話,
到時候就要出動附子花了......

故事結束在這裡 哎 那我會比較喜歡聰覺悟或是死掉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