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到一半當機的KKman 真難過)
上週幫胖達Polo洗香香 終於開了傳說中的雪貂來用 洗完真的有差呢 Polo超明顯的毛變很滑順

所以想來寫一下用過幾款幾毛精的心得 因為我是那種好用會一直重覆買的 所以其實用過的不多
一開始養Poki時什都不懂 去店家買老板介紹鐵鎚牌就買了 沒特好或特難用啦 後來沒繼續買是因為胖達
養了胖達後 因為胖達的異位性皮膚炎 醫生是建議從日常生活能多防範的就先做起 於是我買了恩舒芳 



產品介紹:

寵物護膚洗劑 (圖中打勾的那瓶) 

 
300gm,有效改善皮膚之不良症狀,如犬、貓皮黴菌病、膿皮症即輕微的皮脂漏症,抗過敏、不刺激皮膚即消炎作用 



恩舒芳這瓶 洗起來真的可以香很多天 而且洗的時候很好起泡 又容易沖乾淨 加上是醫生推薦的

不過不要在醫院買 貴很多 網路大約$280 醫院賣$450 我前後用過5罐了
現在打算買網路4L大包裝/$1700 雖然雪貂很好用 可是總是要先洗過皮膚病專用的我才能安心

當然我也不是這麼甘心永遠不換別的產品試試 所以之後看到法國維克網路說好問了醫生也OK就改用一陣子

維克比較有名的應該是清耳劑(耳爽)跟治耳疥蟲藥(耳康) 離題一下 這2瓶真的很好用 
之前被問過為什我們家狗狗耳朵都不會臭臭 特別是常垂耳的胖達也都沒臭臭 就是靠耳爽跟耳康來清理的
洗毛精維克也出了很多種 我買過以下三瓶

產品介紹:
過敏性皮膚專用:可減輕因過敏性皮膚病所引起之皮膚疾病,具清潔、舒緩、重建微生態平衡,加強皮膚防謢等功能。
細菌. 黴菌專用:能有效抑制犬貓身上黴菌與細菌感染,回復健康的皮膚。 
搔癢症專用:含燕麥,甘油成份,為一低過敏性洗毛精,可執行保濕、潤膚、預防與抑制搔癢等功能,不含皂,改善乾燥、搔癢及皮屑等皮膚問題,有助皮膚回覆自然光澤。 

另外還有深層膿皮(ex.雪納瑞很容易有膿皮症就要用這款)跟皮脂漏專用的(ex.一直有很多皮屑)
不過我覺得維克的洗毛精在洗的過程中很不幸福 很難搓出泡泡 所以用量會不自覺得越用越多 洗完又很澀
效果的話我是感覺不大出來好不好 所以手邊的最後一瓶用完應該不會再買了

再來要說的是用了一年多終於最近用完的優潔(2L/$1600) 會買這瓶完全是個意外 
因為公園一起溜狗的人 一次跟獸醫訂3瓶 結果她根本用不完 所以拜託我跟另一個主人幫她各買一瓶
剛好家裡那時洗毛精也沒了 想說既然是醫生訂的 應該也是不錯用 SO....


產品介紹

優潔全犬保健--除臭洗毛精
 
洗淨體臭、護膚、護髮、潤絲、保濕一次完成本產品為五效合一高級《全犬保健除臭洗毛精》,溫和不刺激、低過敏、純漢草不流淚配方。對己受損毛髮、深層之修補、調理、護髮滋潤,經常使用本品,能讓您愛犬,毛髮更鮮豔亮麗。



我不大喜歡這瓶的香味 有種廉價香精的感覺 不過起泡力不錯 然後就沒什特別的 只剩缺點
1. 貴 不香 又沒比恩舒芳好用 又不是什有名大牌 不懂為什會貴勒 買了很後悔
2. 難沖 超超超難沖乾淨的 一直都有種滑潤感覆蓋在上面 超怕會殘留 所以都要用別牌的再洗一次
所以 上上週終於把它用完後 我就開心的很呢 然後就拿出期待已久的雪貂啦

 

產品介紹 
雪貂洗毛精
潔毛、潤濕、抗菌、除蚤四效合一,適合各種毛色、毛質
精純貂油+植物精油添加維他命C、E。貂油成份非常非常的滋潤,主效能:潔白、增色、抗菌、除蚤、柔順、亮麗、好梳理、防跳蚤。高濃縮、用量省,通常洗一次可以維持七天以上潔淨香味。


之前在網路只要討論到洗毛精 一定會有人推薦雪貂 而且通常還不少人會回應附和
所以蠻早前我也買了一瓶475ML的 想說先用看看 只是一直到上週才開封
洗胖達時 沒有特別感覺到雪貂很好用 不過味道很香 我很喜歡 到洗完Polo後 吹乾 發現不一樣了
Polo的毛一樣是比較粗硬的 可是洗了雪貂後摸起來好滑順 讓我一直沒事就想要去掽一下牠
現在我是給胖達先洗雪貂 再洗恩舒芳 Polo則先洗恩舒芳再用雪貂 這樣不但會香香 感覺也有皮膚保健到
不過 如果又看到人家推薦什好貨 我想我也還是會繼續試下去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