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特殊符號都不能放到標題上 ex. 所以只好訂了個好笑的爛Titel 內容就是我又買鞋啦
已經詞窮到不知怎來寫Blog 所以只好開始學相片加工 Google大神真的很好用 找出好多教學網頁
這兩天研究後 我學會很簡單的相片美化加框等功能嚕 不過要弄美美的還真是耗時 
所以三分鐘熱度的我 應該過沒一陣子就不會這麼搞工了(笑) 

回到正題 上週為了找莫卡辛鞋 順便手滑了幾雙鞋 可是因為腳太大了 有3雙都穿不下只好退貨
最後只留了IS粉moccasin跟Vivian Rossi 麻雀變鳳凰,實搭2穿花朵高跟包鞋-高雅白 
秀一下我做出來的加料實品照



去年冬天 我有買一雙Terri的低跟尖頭鞋 有附可愛的蝴蝶結鞋夾 我就覺得這種可以多變化的鞋好讚喔
可是Terri那雙鞋我穿沒3次 一腳的蝴蝶結就被我弄不見啦 後來只好素素穿
VR這雙鞋 皮是硬質但穿來又覺得好像還蠻軟的 是因為特選小羊皮的材質嗎 連花都是皮做的唷
不別花的時候 就很像近年流行的素面鞋 雖然名稱說是高雅白 實際上應該算是米杏色吧




鞋夾那朵花 別在前面 or 後頭 or 斜邊 都不錯看 不過夾子跟花之間我覺得沒有黏很牢
我才試穿而已 就一只花已跟底夾分離 我後來自己用熱溶膠再黏回去 也把另一朵花補強
跟Terri的蝴蝶結夾比 可能是鞋型設計不同吧 VR的玫瑰夾不大會讓腳指感到有異物
我很怕買到的鞋 底部很爛或是鞋跟很怪 不過這雙沒這問題 防滑鞋底跟木頭細跟 功能跟質感兼具





穿上後看來 自以為腳板看來有變小一些 跟高6cm 但我沒感覺有很高 
腿形是有比平底鞋好看很多啦(笑) 應該是不會漏指縫的 照片那一點點是因為我坐在地上拍
我應該要每篇都重覆說一次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標準的大肉腳 
這款我拿41號 是現在鞋越做越小嗎 我從以前穿39號到現在不買41號都很難穿的下耶

下個目標是細帶涼鞋跟復古粗根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