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晚上 收到花的簡訊 Dear: 我已生下了小寶寶了, 母子都平安 ;-) 看到不禁笑了出來
到昨日打了電話給她 因為她做月子是婆婆幫她的 沒回宜蘭 就約好這週六去台北看看她跟她的小力
我問她有需要我帶什過去 她就說不用 於是我說我只好再包紅包囉 她又不肯 最後她說
不然你買尿布來好了 初生兒用的喔 我說好 然後難題就來了 要買什牌子? 怎帶去?

在Ptt的BabyMother板看了一下 原來尿布還這麼複雜呀 分好多好多種喔 看過討論後
決定要買幫寶適特級棉柔(美國製的)妙而舒頂級呵護 同時也更加深了我不要生小孩的決心!
好花錢的感覺 養一個孩子 內外都很累 會胖(雖然我已經胖了 但也不想再更肥) 會皺紋
會不能吃這吃那 會要忍受脾氣給孩子好胎教 會很多很多委屈又討厭的事發生
呀 我真的很排斥拖累我人生的傢伙出現呢 還是狗狗最好 最乖

本想在新竹買好週六帶去 可是想到兩個人提著幾包尿布搭新竹客運或台北捷運就還蠻爆笑的
而且我們計畫要去吃SPOON 提著尿布走在信義區 呵 會有多冏

雖然我完全不想要自己走向相夫教子的人生 可是花似乎很幸福 關於結婚 關於孩子 我也為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