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夏天開始吶 很流行楔型厚底鞋 可是我不是很愛這種款式 總覺得會氣質扣分
雖然去年有買到一雙JS的黃蝴蝶結楔型涼鞋 還蠻不錯 可今年的涼鞋看很久 就都找不大到喜歡的 
在逛網購時發現 這一季還有出一些木跟涼鞋 有點像以前我很愛的木屐 就鎖定了
Grace gift MIU MIU風可愛大蝴蝶結復古木質涼鞋 跟 Grace gift夏日繽紛圓點蝴蝶結木質高跟涼鞋 

在買之前 我考慮了很久 一方面是很快就賣光了要等補貨 另一方面因為這兩雙鞋都只有出到39號
雖然Grace gift去年秋冬有些39號我能穿 但今年春夏的39號卻都不行 我買了5次都太小 只能退貨 
到了前天 看到終於繽紛圓點補貨 就想說賭看看買下去吧 今天收到 非常喜歡 但很煩惱....

一打開鞋盒 就有很純樸的木頭香 實品非常漂亮 感覺很有夏天氣息


網頁上寫跟高9.5cm 不過穿來還好 可能是我很習慣高跟鞋了 粗跟就不怕會卡在路上紅磚縫(笑)




可是雖然我很喜歡這鞋 但最大的39號 我覺得 穿來有一點點底版不夠長 像下圖
(為了怕醜腳嚇到人 所以這張有用柔焦) 猶豫著要不要退 還是說這種拖鞋式的 這樣不算太小?


大三時 我很喜歡一雙a-bomb的涼鞋 也是拖鞋式的 可是最大號我穿來就跟這一樣 會跑一點點後跟出來
最後實在太喜歡 還是買了 加上小姐一直說拖鞋式的涼鞋 本來就會要多一點點出來(但我覺得她唬爛)
後來那鞋我穿了5年多 穿來是沒有什不適 只是曾被人家說過 你鞋子是不是太小呀 糗 真想削足適履
所以我到底要不要退掉Grace這雙可愛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