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泰雲緬料理(新竹店) 新竹市金山七街43號 03-5641990 價位$480左右/人

今天不知怎的睡醒時已11:30 恍惚中發現要跟狗狗用品主購面交的日期是今天而非明天 馬上衝到清大去
回來後也不怎覺得餓 於是決定晚上去吃吃到飽的南城泰式料理好了 3餐併成1餐 呵
4點多去公園遇到了新來的小科基球球 然後不小心就待太久 回到家已經將近6點 就出發吃飯嚕

南城在美食版也看過好幾次推薦 消費方式有單點. 套餐. 吃到飽 吃到飽的部份是無限次的點菜
晚餐. 假日$480/人 平日午餐$380/人 已含服務費 算一算比單點划的來 而且Perry公司有特約9折
我們兩人今天點了10道菜 但只有9種 因為蝦醬空心菜重覆點了2次 大胃的我們幾乎都有吃光喔

餐廳空間看來不大 有1個小小的沙拉吧跟很大的櫃檯連著廚房 不確定有沒有2樓
位子看來有4個10人大桌 5個2人小桌 2個3人小桌 裡面冷氣放超強的 吹到頭很痛
外表看看起來很像夜總會 超俗的閃亮燈 室內裝潢有點暗暗舊舊的 我不大喜歡


服務人員大約有5位 可是態度不是很好 雖然動作感覺有迅速敏捷 可是很冷漠 有點臭臉
上菜很快 第一輪我們點了6道菜 才點完沒2分鐘 就馬上開始陸續送來

 蝦醬高麗菜 因為是吃到飽的 所以我第一次點空心菜以外的青菜 這道菜頗辣 但跟蝦醬不大搭
 打拋豬肉 以泰理料理來說 這道味道蠻淡的 所以雖然看起應該要配飯吃 但其實單吃也可


 月亮蝦餅 我很愛月亮蝦餅 但我今天竟然沒點第2次 就表示 它 很. 難. 吃!!!
  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月亮蝦餅 感覺很像吃麵粉乾 沒有蝦餅的香味 連沾醬都淡而無味
 宮保雞丁 Perry說 在泰國菜想要吃到道地的宮保雞丁根本就是幻想 沒錯 這個雞丁吃來好苦好怪


 椒麻雞 我喜歡這個炸脆脆的皮 可是不知為何吃來很有臭豆腐的味道 醬料偏酸
 蝦醬空心菜 讓我第2輪又點一次的菜 並不是說炒的很好吃 完全只是覺得不要虧本多吃些什吧
  可是月亮蝦餅難吃到爆 肉類又吃太多了 所以才只好選這道再點 吃來很普通很普通很普通


 大薄片 本來Perry以為是蒜泥白肉(他超愛) 所以點的怪東西 有點像豬耳朵 吃來脆脆的 
  但味道很怪 吃沒幾口就感到噁心 這是我們唯一沒吃光的菜
 辣炒花枝 超難吃的橡皮筋 賣相很漂亮 但完全不入味 還好一盤也沒幾塊肉


 香酥檸檬魚 我不吃魚的 所以這條是Perry嗑完的 他說吃起來普普 就酸酸甜甜的很糖醋味
 臭臉 看我表情就知對這餐有多不滿了 南城不大合我口味 

今天的這餐 我們花了$864 以泰式料理來說 很便宜 而且吃了那麼多種菜 但量多質不優
相反的 像星泰我們通常要吃到$1100上下 但我卻覺得很有價值 因為東西真的好吃
我吃過的泰式料理 第1名是信義區的SPOON 第2名是竹女旁的星泰 第3名是竹北的泰平天國
剩下的新竹這幾間 紅舍. 南城. 泰世界 都是我不會再去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