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TVBSN新聞amanta網友的紀錄
--------------------------------------------------------------------------------------------------------------------------------
屏東一家狗繁殖場,疑似經營不下去,飼主落跑1個多月,裡頭70隻狗,沒吃沒喝30天,餓死的餓死,
還活著的只剩下皮包骨,甚至還有狗狗受不了飢腸轆轆,啃噬同伴的屍體,慘不忍睹。 
就像飢餓三十非洲難民骨瘦如柴,只是鏡頭下的是狗。

小黃四肢見骨,皮毛凹陷,背脊完全沒有肉。小白像是披上狗毛的骷髏,搖搖晃晃站不穩。
垂死邊緣的哈士奇,求助的眼神說著再也撐不下去,已經癱軟在狗籠的中型犬殘喘最後一口氣。
最讓人不忍目睹是這一幕,餓死的狗倒在籠子裡,還沒餓死的,難耐飢腸轆轆,啃噬同伴的屍體。
附近民眾:「在那邊舔牠,什麼,好像是在吃皮。」  
                                                                             
狗吃狗,動物防治所人員聽到消息,趕到現場,究竟誰喪盡天良。
調查後發現這個繁殖場,養了6、70隻狗,但飼主1個月前突然落跑,狗沒飼料吃,沒水喝,餓死了10幾隻。
追蹤繁殖廠,登記是一家寵物店,不過老闆娘說,經營繁殖場的是前夫,他們2個早就離婚沒聯絡,
到目前為止,包括防治所人員在內,都沒辦法聯絡上飼主。
防治所人員:「牠們現在進食,東西沒辦法吸收,要從醫院那邊用最細的,醫療方式補充需要的,養分水份。」
                                                                               
事實上,飼主的名字查出來叫做歐遠明,疑似已經不止一次放狗餓死,朋友抖出他曾經在高雄大寮經營犬舍,
也讓10幾隻狗沒吃沒喝,自生自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