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陌生人的電話 其實也不算陌生 在公園見過一次面的老先生 說想要讓他的狗狗跟Polo婚配
婚配 當然是現在寫著Blog我才會用比較文雅的字句 總之 我拒絕了他
在見過的那次感覺 他很像傳說中的狗販 也許光憑一次見面我就這樣去斷定一個人很不正確
可是對於滿口黃牙檳榔渣的人 我真的很有偏見 即使他說他一定有方法讓Polo可以婚配成功

早上跟A說著L的事 也許鄉愿 只是我不想對牛彈琴 不過說著說著我跟A竟火氣也上來了 好好笑
在杯子中投下2顆德國的發泡錠 霹霹趴趴地 橘泡泡一個個衝破 像是人與人的關係 啵啵啵
不過喝起來真有那麼點怪異 因為是鈣吧 我這缺鈣的身體

琪說她要買Gucci的水餃包 我們都離人生的100萬好遙遠(除了等看看遺產? 呵)
我喜歡最近的天氣 有大風 大雨 也有短暫陽光 閃電打雷 我超超愛撕裂天空的閃電
但博閔說我喜歡不是天氣 而是大風大雨下 自己躲在屋內的安心

白熱化地情勢 很奇妙 像看到另一個琪 像看到以前的我 那不是不好 只是太熱血青春
剛琪丟我: PGG 我問她這是什 她說:屁啾啾 我怎會有這麼白爛的妹妹呀(笑倒)
嗨 一切已遠離 大風吹~吹~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