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養寵物的人 都有一些自己特愛的夢想 ex.我喜歡古代牧羊犬. 我愛西高地白梗. 我好想要有科基犬
這些人並不是為了名犬血統才去養那些狗 而是真的喜歡那種狗狗的臉 個性 身材 短短腿
自從養了Polo後 我知道 Perry的心已經完全只被科基打動 所以他一直想要之後只養科基

對於我來說 我的夢想 是找回我的劉波波 我最愛的Poki 但這很難 很難
所以2年過了 我還是會因為看著Poki照片影片而淚流滿面
之前我跟博閔說 如果我要再養狗的話 我要找一隻跟Poki長的一模一樣的狗狗 而且也叫Poki
騙自己說Poki沒有離開 這隻狗狗就是牠 牠回來了

所以 我的夢 有點遙遠 有點心痛 一直想要穿白襪 胸前有白毛的黑黑狗
有的人會說那是雜種狗 對 但又如何呢 沒有人規定一定夢想必需是什血統什名犬才行呀
所以 上週遇到的小虎斑似的黑黑狗 我今天在信安又看到牠了 旁邊還有近10隻的小小狗
牠們都是待認養的狗狗 然後 我發現這些狗狗中 真的出現了跟Poki一樣的小狗

我從停了車到離開信安 一直一直在看著那小狗狗 連醫生都問我有沒有想再養
我想我想!!! 我超想的 但我不能自己就這樣任性的把狗狗帶回家 所以剛一回來就打電話給Perry
說好明晚一起去看那隻小黑黑狗 雖然心裡還是對虎斑似狗狗很內疚 但我一直只喜歡尖耳朵的狗狗
只想要尖耳朵的黑黑狗 所以像近年很紅的米格魯. 拉不拉多. 黃金這些都不是我愛的型
我喜歡科基. 柴犬. 哈士其這類的 看起來很聰明伶俐 但最愛的還是黑黑狗

晚上去信安是因為發現Polo有點血尿的情形 我覺得算是老毛病了吧 大概犯過3~4次
雖然每回都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會照一下X光 不過今天也不例外的 又是尿道發炎
不過今天信安沒什人 等一下X光片 看完沒結石 打了2針拿了藥 大概半小時就看好了 
有點感謝劉小PO 讓我可以看到那隻小Poki 希望明天 我們就能帶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