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傍晚Perry來公園接我們後 把胖達. Polo放回家我們就帶了小紙箱直奔信安 然後傻眼 小Poki不見了
後來問過像是實習醫生的人後 聽說是下午被領養走了 不過正確情況要問院長蔡醫生才知
在等蔡醫師下樓前 我就忍不住掉下眼淚 問完蔡醫師確定小Poki是下午被中正路上開自助餐店的領養了
醫生問我有什問題嗎? 我就整個大哭 在醫院 看我這樣 大家都呆了 還以為是狗狗死掉來怎

在去信安的路上 我想到一直忘了問小Poki是不是男生 因為我們只想養男狗狗
Perry就說 如果小Poki是男生 那我們就養 如果是女生 那接下來的狗狗就要養科基
蔡醫師在說狗狗被領養走後 還補了一句: 就是那個胸前白白的黑狗 公的那隻吧
我又哭的更嚴重 就差那麼一點 我的小Poki

醫生看我這樣 就主動說要幫我打電話去跟對方說看看 能不能把狗狗讓給我 可是我說不用了
我一直覺得一切都是緣份 強摘的果子不甜 也許這叫懦弱 不努力 但我還是認為 我沒那個權利
不應該把牠從另一個家庭搶過來 即使牠只去了那幾小時而已

在信安 外頭還有7~8隻小狗狗 跟1隻小小貓 醫生跟我說 他們會讓狗狗一直住到有人認養為止
嗯 至少那些狗狗還有棲身之所 醫生也一定會好好照顧著牠們的
本來 我想改養另一隻全黑的小狗狗 但是 心理卻沒法完全認同這想法 畢竟 我要找的是Poki
就像之前在公園撿到小虎斑似的黑黑狗一樣 Perry說: 你不是菩薩 不可能把狗狗都帶回家

於是 一人一次的機會又要輪回去了 Polo今年沒有生小寶寶 我也沒有領養到我要的小Poki
等明年換Perry決定的小科基 那時 胖達就快滿7歲 Polo也4歲了 這樣的間隔也比較好
只是早上上班途中 看到黑黑狗又哭了 到辦公室後還讓同事嚇著 對於狗 我的哭點真是太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