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Msn跟可飛. 土豆. Necky約好了4:30在青青草原的小聚會 雖然本來要跟可飛的車
可是開到半途才想起來 完全只想到要玩的我 忘了今天主要的目的應該是拿洗毛精給可飛跟土豆 
只好打給可飛媽媽請她先去 我們又折返回家 所以到了那邊 已比原來約定的還慢了15分

近5點的青青草原 太陽還是蠻炙熱的 才走一小段路 穿著短袖裙子的我就流了一身汗
小耽心裹著毛皮的Polo不知會不會中暑 不過白目的Polo只有持續地很嗨 奔跳在草海中
跟Necky還有土豆都是第一次見面 可是一直覺得土豆很眼熟 想了很久才發現 土豆好像Ruby唷
不過土豆是男生 所以骨架比Ruby大些 但肉比Ruby還少 太挑食不行唷
才8個多月大的Necky 雖然聽說已有12kg 可是一點都不會像Polo看起來有笨重感 年輕真好

到晚一些時 小柚一家子也來了 親眼見到布瑪 真是好有份量 而且膽子比短腿們大多了 會挑釁牛
小柚則是被劉小PO纏著不放 朋友妻不可戲這道理都不懂 我們教子不力 真是對不起可飛
雖然是一群牧牛犬聚在一起 但卻一個個都很俗啦 看到牛一有動作 馬上驚慌跑開

因為今天帶了DV 所以照片就拍的少了點 而且劉Polo今天超不乖 一直亂跑亂跳的
所以照片幾乎都是胖達達 嚇死人了 胖達今天可愛爆點 每一張都好Q好閃亮 難怪土豆會愛上牠



看看Polo那種賊仔臉 看準今天人多我不好意思打太兇所以不乖齁 不乖就要被鍊起來


雖然沒感覺去很久 可一下子時間就到了6:30 天開始暗了 大家也準備回家前就來個大合照
分別是:可飛. 胖達. Polo. 土豆. Necky. 布瑪. 小老鼠. 小柚(要原始檔的話 再跟我說Mail寄唷)


等大家車都開走後 我們自己還拍了一點照片 呵




會來青青草原 主要是因為Milky媽還有kiki媽都沒來過 很想來 但這次還是沒能一起來 有點可惜
偶爾這樣出去走走 小小的聚會一下 真是好開心唷 雖然回來後我就一直非常想昏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