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所以當我決定要做狗狗衣服後 發現我以前那$999的縫紉機真的不行了後
就又去搬了台更專業的回來(Perry看到不要罵我>"< 昨天偷偷藏到琪的房間的) 勝家的唷
開始用縫紉機是在高中家政課 不過我們那年代用的 還是大台腳踏踏轉圈圈的那種(我覺得這比電動的好用)
家裡也有一大台 是阿媽的嫁妝 所以我就自己偶爾會去亂車些什 可是通常車出來的都很醜

後來大學暑假在百貨公司代班時 看到有小型的電動縫紉機 隔壁櫃的姐姐去殺價到一台只要$999 就買啦
不過這台真是印證了便宜沒好貨 經常卡線 最後就被我束之高閣 只有在心血來潮時才會再搬出來
可是算算也6年多了 所以它就壞啦 剛好趁這機會我就買一台好一點的 可以縫布邊的 又不會貴死人的回來


這就是我的新縫紉機啦 $4960 還送旁邊的縫紉百寶箱 百寶箱還不錯唷 有50種色線 跟一些小工具


然後昨天就試玩了2個小時 把一件過大的衣服袖口改短跟改腰身(但是有點醜又歪) 還用廢布車了個束口袋
    ↓ 平面圖           ↓ 束起來           ↓ 內部有縫邊唷


博客來的書今天可以拿了說 開心 不過晚上要帶Polo去打預防針還有看醫生 可能不會今天就動工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